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未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理,的確是座美麗的城市,當腳踏入那座一千多年的城門時,心中充滿了暖流。

  記得八歲那年步入麗江的四方街時,似乎也是這種感覺暖暖的,很舒服。

  左右兩旁的商店在眼前一一閃過,蒼山的水很涼,洋人街上的“BADMOKEY”里遇到了一個不錯的人,小販在攤位旁不住叫賣……抬頭看漆黑的夜空,沒有一顆繁星,就那麼藍的一塊,但並不單調。我在人群中擦身而過,在城市的呼吸里沉沒遊走。

  現在坐在一家陳舊的酒吧里,耳邊傳來信息聲,幾句溫暖的問候更是暖到心間。喝下一口很難喝的啤酒,呆坐着回憶着我的過去。

  想起我漫步在繁華的上海街頭,手中只有一杯星巴里克,聽着一旁CD店裡傳來的“onelove”,眼淚便一滴滴落下,沒有任何感覺;想起我遊歷在清澈碧綠的灕江上,聽着漁夫們粗曠的打魚歌,水波一層層濺起來,打濕了我的外套,因此我得了重感冒;想起我在巴厘島品味着無限美味的時候,有個女孩在唱蕭亞軒的“未來”,歌曲並不好聽,但她卻唱得無限憂傷……

  走到街的盡頭,前方什麼都看不清楚,我就這樣一個人站在那兒,數落着自己這段時間所做的錯事,自言自語的埋怨着。耳邊一直有人唱着:“未來在我們手心,及時歡笑莫遲疑;未來在我們手心,下一步,我就靠近……”既然能控制未來,那麼未來的未來呢?我聽見背後有人在叫我,我想我該回去了,回去接受未來的未來,接受光明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