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王宇航是好朋友敘事之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王宇航是好朋友敘事之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都說友情,是世界上難得的情感。他比金子,寶石都要昂貴。正是她的來之不易,才使人倍加珍惜。

  題記

  我的同學兼朋友—王宇航,個子高高的,肥瘦勻稱。頭髮蓬鬆,從外表就顯示出憨厚,老實的性格。但是,有些事不能只看外表,還要看內在。這傢伙正是如此,如果用狡兔三窟來形容他,那真是在恰當不過了。而他又有一點幼稚,滑稽。每天他都是那麼開心,樂觀。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致使他這樣。有人說:“朋友可以使快樂加倍,使悲傷減半。”這是有一定道理的。

  那日,雪下得很大,北風把骨頭穿透了。周圍的一切靜寂了。世界彷彿被靜音一般。頓時無限的寧靜。我們補完課,便快速的跑出來,他顯得不太自然,邊走路邊問我問題。使人覺得他好像從哪個無知的世界里出來。但我想他一定是故意的,對待周圍的一切,他覺得那麼有趣味。

  到了車站,他總是講一些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和我分享。我覺得朋友就是,想吐露心聲,可以分享和信任的人。公共汽車來了,我們匆忙的上車,到車上,他總是裝作不認識我,還不時的在笑。有時他還叫我“小朋友”我覺得他和魯迅筆下的“阿長”不相類似。到了下站的時候。他便說再見。真是叫人好笑,又感慨。

  啊!在生活中,有這形形色色的人。而正是這些人給了我們生活中的溫暖,對生活的信心,和自身的充實。

  生活中最美好的情感,無非是友誼和情感。而這一切我卻感受到了,我很幸運,又很懷念。也許我和魯迅一樣。有着善良的,憨厚的已友……

  初三:李帥

您正在瀏覽: 我和王宇航是好朋友敘事之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王宇航是好朋友敘事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