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為什麼會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為什麼會長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為什麼會長大人為什麼會長大,就是在歲月的流逝中把小時候想不清楚搞不明白的事都想清楚、搞明白,當想清楚搞明白后,竟還不如兒時的無憂無慮。當人懵懵懂懂地長大后,我們會懷戀小時候的青春和童謠。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生活經驗也會隨之增長,長大后,有隨着煩惱的與日俱增,時光一意孤行德戲弄着我們,這是我們又開始窒息。這叫懵懂。年輕的血液總是要流淌。當你騎上白馬,奔馳遠方時……你會懷戀以前無憂無慮的的時光……裝上翅膀去翱翔時,你會俯瞰走過的一切。這叫懵懂。當這個世界都枯死後,當最後一片黃葉凋零后,新的事物規律有隨着地球而旋轉。這叫懵懂。麥樵成熟后農民伯伯的收割又是一大歡喜的景象,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停堅持着嚮往着一種不曾猜透的思想,甚至可以說是情感這些都需要人們慢慢去醞釀。在以後的日子裡長大的標誌就是慢慢成熟,那樣人生才會更加完美……

  湖南省冷水江市金竹山中心學校初三:張子怡

您正在瀏覽: 人為什麼會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為什麼會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