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助人為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又是一個可惡的讀書日,懶懶散散的穿衣完畢后,吃了早餐就像媽媽告別上學。

  正當我走在學校的必經之路上,看見一位老爺爺正在推着一輛手推車上那斜坡,非常吃力和辛苦的我看見了一陣陣心酸湧上心頭,我就飛快的幫忙老爺爺,我發現裡面竟然是裝滿了水果。老爺爺一直感謝我的幫忙,一路上我和老爺爺的談天說地。這時很不幸運的有幾粒蘋果從手推車裡滾下來,我不顧一切的把蘋果追回來。

  此時,在我撿蘋果的當時,我沒有發現一輛奔馳飛快的駕駛過來,老爺爺看見了緊張的吶喊:孩子,有危險快躲開。我反應過來的滾到一邊草叢去,躲過了一命。老爺爺把我扶起來的時候還一邊說:這是幾粒蘋果又何必如此拚命呢?我這是一臉傻傻的對老爺爺笑。

  不久后,我把老爺爺送到了超市,老爺爺還送了一包滿滿的水果給我作為謝禮。這我才發現我上學要遲到了!幫助了老爺爺心裡是滿滿的開心,所謂“助人為快樂之本”。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