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我終於長大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我終於長大了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啦!初三啦!初三啦!

  很想着有朝一日仰天長吼出這樣一句,最好還帶着點餘音繞梁的感覺,直接滲入到心底,震動每一個細胞。於是,便有了一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可這樣的簡單的想法,卻也只有在鍵盤上完成了。

  是的,初三啦!15歲啦!長大成人啦!心中便有了那麼一點小小的滿足,帶着一點點的自豪,一點點得意。想象着自己已經告別了天真無邪的童年,踽踽獨行在人生的道路上,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成熟的標記。沒有那麼顯而易見的巨大變化,一切都在心中潛滋暗長着。多麼美好!

  手輕輕地劃過鍵盤,一陣斷斷續續的,卻令人無比歡悅的聲音傳來;電腦里水木年華略顯嘶啞的聲音唱着歲月的歌:那些花開的日子啊/還在回望的盡頭嗎/也曾年少的我們啊/如今各自在天涯……

  冰涼的手指沉重地敲打在鍵盤上,半年過去了,年的味道也愈來愈近了。停下手的舞蹈,起身站在窗前。雪花如一個個精靈歡呼着,跳躍着,迫不及待地奔向大地,如乾涸的雨見到了水,孤獨的鳥看到了巢。迫不及待,迫不及待。風輕輕地吹拂着雪花,做一個老好人般將它們一個個安全地送回大地,是沒有枉了大地千叮萬囑的付託啊!於是呢?大地便順理成章地穿上了潔白的紗衣,如遠道而來的仙子,踏着輕盈的腳步,伴着雪花的飛舞,洗凈一切骯髒與污濁。世界便亮了許多。

  又回到電腦桌前,手指停頓在鍵盤上卻又欲言又止。

  初三啦!我還是忍不住地要大聲地喊道。多麼希望以前所有不美好的回憶都化作聲音離我遠去,漸漸地消逝在某個不為人知的地方。然後呢,我便想起了許多許多:

  初一,我是十分慶幸的。因為我立馬就結交到了三個絕好的朋友。我們性格各異卻又有着許許多多共同的愛好。我們會在一下課便衝出教室,在寥寥無幾的乒乓台上爭王稱霸。那是多麼美好的回憶!那時的天空彷彿都特別的藍,連空氣都充滿了歡樂的因子。儘管那時的老師在我們眼裡就如惡魔一般,總是固執己見,令人厭惡。可那已經過去了,留給我們的只是快樂,只是美好。

  初二,我們的四人幫成了鐵三角。他不幸地別調到了其他班,從此,我們就彷彿是形同陌路了,偶爾在校園裡相見也只是寒暄幾句,然後面無表情地走過。我知道啊,這是歲月老人的魔術,它將每一個連在一起的心都拉的疏遠了。沒什麼,初二,我的生活依然由於一個大學畢業的老師而重新燦爛起來,我們會和老師嘻嘻哈哈地開着玩笑,也會積極地藏起課外書讓老師和我們玩了一次又一次“貓抓老鼠”的遊戲。我的初二生活雖然有點感傷,不過,多的還是快樂!

  初三,就像是被帶了一個無形的銬,渾身都變得不由自主起來。壓力也像流逝的歲月,一次一次增多,壓到我喘不過氣來。學習學習學習,這是老師們給我們帶的枷鎖;中考中考中考,這是壓力的來源。我們就像一個個行屍走肉,寂寥萬分地對付着學習和一次次的考試。初三了,教室里的火藥味不知不覺地瀰漫開來,像是在古羅馬的戰場,勝負還未定,殺氣已更濃。這時候的我們,表面上還是友好如初,可心中卻早在明爭暗鬥着,漸漸疏遠了。

  從回憶中緩過神來,我鬆了一口氣。未來對我來說已經不渺茫了,我,得努力啊!

  再看窗外,雪不知何時已停止下落。放眼望去,一片潔白,白的耀眼。

  水木年華的歌聲又從遙遠的地方傳過來:那些花開的日子啊/留在回望的盡頭吧/我在遙遠的星空下/還唱着那時的歌謠啊……

  我開始微笑。

  初三,我已經長大了;未來,藍圖已經在我眼前徐徐展開……

  百里洲中學初三:嵐孩

您正在瀏覽: 初三,我終於長大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我終於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