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入童年一千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入童年一千年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狠毒的時間無情的帶走了我的童年,我再也不能無憂無慮,沒心沒肺的笑了。年齡束縛了我的笑聲。

  我知道,我都知道,作為一個女子,不應哈哈大笑,而應抿嘴淡然一笑。

  我懂得,我都懂得,作為一個女子,再也不可以和小時候的夥伴瘋跑,尤其是同男孩,“男女授受不親”嘛。

  也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學會了偽裝,不,是我們學會了偽裝,在這最美麗的青春年華,我們擁有了一件“華麗耀眼”的外套。

  漸漸地,我們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漸漸地,我們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在外人看來,我們是多麼的完美幸福,卻不知道我們背後的憂傷與嘆息。他們不知道,當我看見小孩子們拉起手,圍成個圈圈,蹦蹦跳跳的時候,我是多麼的羨慕。當我聽到小孩子如風鈴般的笑聲時,我是多麼的羨慕。可是我只能默默的看着,默默地聽着。

  多少次夢見童年……

  一聲一聲,模糊了視線……

  一步一步,迷茫了明天……

  初三:曦月

您正在瀏覽: 夢入童年一千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入童年一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