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思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歲 我多了一份思念 

  去年六月六日下午一時五十分,天地間風雲驟變,我彷彿是已經知道了這份消息,快樂的心沉寂了,只有痛苦的聲調在耳邊迴旋。那時,我多了一份思念。 

  我最親的親人去世了,這不得不使我憂傷,就在那個晚上,我的奶奶離我而去,還有兩個月我就上初中了,奶奶,你為什麼不再等兩個月,為什麼你要這麼過早地離我而去。我連夜趕回來老家,卻只能見到你安祥地躺在另一個世界,那個世界彷彿觸手可及,可是卻又永遠達不到,只有這份不斷的親情跨過了生死線,為您送去我不斷的思念。 

  我走到您的身旁,注視着您的軀體,經歷了八十多年的風風雨雨,您閉上了雙眼,再也沒有睜開。在這幾秒鐘內,情不自禁地,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眼眶,我於是大哭了一場,希望這類誰能為您送去我最真誠的思念。 

  那天夜裡,風雨交加着雷鳴,在我的耳邊不斷地激蕩。這彷彿是上天的特意安排,這一場雨,將生死之門敲開,為您送去我對您的無窮的思念。 

  第二天,您的身體被永久地記錄到了史冊,您的靈魂卻永遠與我們相依相偎。啊,奶奶,您為什麼要離我們而去! 

  生活了這麼多年,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死亡,但是您的死,我會永遠地銘刻在心中。 

  我的上面還有一個姐姐,為什麼老天對我如此不公,讓我和您能在一起相處的時間變得如此短暫! 

  看着您一點點被埋入地了,我的心彷彿也在隨之消忘。您和我之間的親情是割捨不斷的,奶奶,我彷彿聽到了您用柔和的話語在對我說:“孫子啊,奶奶先走一步了,你不要怪奶奶,這也不是我所想的,你一定要好好珍惜時光,用你的青春來努力學習啊!奶奶會在天上看着你的……” 

  奶奶,你可知道,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優秀的初中生了,您對我說的話我一定不會忘記的,奶奶,您安息吧。我對您無盡的思念一定會使我成功的。 

  十四歲了,我又多了一份思念,對奶奶的思念。淚水和着雨水,打濕了我的臉頰……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