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跳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挫折與困難是在所難免的,只要繼續嘗試,最終必將會擁抱燦爛和輝煌。 

  去年,老師帶領我們全班同學到操場去練習跳遠,老師對我們講了要求,並做了示範,讓我們一個一個來,輪到我了,我把兩條腿分開,使勁地向前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踩到起跳點。我看着我出發的位置。“再來一次!”老師對我微笑着說,我對老師點點頭說:“好的”。老師說:“預擺時:兩腳左右開立,與肩同寬,兩臂前後擺動,前擺時,兩腿伸直,后擺時,屈膝降低重心,上體稍前傾,手盡量往後擺。要點:上下肢動作協調配合,擺動時一伸二屈降重心,上體稍前傾。 

  起跳騰空:兩腳快速用力蹬地,同時兩臂稍曲由后往前上方擺動,向前上方跳起騰空,並充分展體。要點:蹬地快速有力,腿蹬和手擺要協調,空中展體要充分,強調離地前的前腳掌瞬間蹬地動作。 

  。”這次我心裡想,這回應該不會錯了吧,我用堅定的目光看着老師,準備預跑。我又像上次那樣跑向起跳點,可還是沒有到那兒,”再來一次“,我堅定地對老師說。這次我吸取了前兩次的教訓,細心地走好了每一步。我在新的起跑點上充滿着懷疑,可看着老師堅定的目光,我充滿了自信,奔向起跑點,,我輕鬆地跳過了1米三的遠度,我不由地做出了勝利的動作。之後我又成功地跳出了1米34的遠度,心裡樂開了花。 

  雖然失敗讓人傷心,但是它們也是一種財富,只要我們總結經驗,找出失敗的原因,堅持不懈,就能擁抱勝利的碩果。

您正在瀏覽: 跳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