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我們曾經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曾經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問我夢想是什麼,我只能說它們星星點點而又零零散散,無法用言說……

  從出生的哇哇墜地,進入美好開始的小學,再到現在有着繁忙生活的初中,我都記不清我曾有過多少夢想,隨着時光的流逝,環境的變化,及自己的成長,有過的夢想早已千千萬,數也數不清……

  有人說,兒時的夢想是總是遙不可及,異想天開,根本不可能實現。可是我認為,那是純潔天真的象徵。小時候的我們並不懂得太多,可能只知道春天的樹木長出新芽,秋天的葉子會從樹上落下來,隔壁家的妞妞又去超市買了吃的。總覺得現在懂得多了,生活會更充實,更快樂,但那總還是找不回過去的那份純真。

  夢想是抽象的。我小時候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夢想也十分簡單。十年前,我會認為有許多好吃的便是自己的夢想;八年前,我會認為有漂亮衣服穿便是自己的夢想;五年前,我會認為有一個能關心自己的小夥伴便是自己的夢想;三年前,我會覺得受到老師的重視便是自己的夢想。

  不知道你是否會覺得長得越大,那面帆船上的帆就越是不能被風吹得挺起,越是不能被風吹往正確的方向。那,我們就要這麼放棄嗎?當然不!雖然我的夢想很簡單,但畢竟也是自己想實現的!我也是有夢青年!既然小帆船行不通了,那麼就讓我們用自己的努力造一艘大輪船,更快速,更便捷,更直接地向夢想的那個方向前進!為自己的夢想而奮勇拼搏,並堅持不懈!

  你是否記得你曾經的夢想?夢想是一顆種子,從小種在人們的心裡,伴隨着我們成長。也許在成長的過程中,它會隨之變化,但擁有美好夢想的少年啊!請一定牢記:夢想是一種渴望,是一種美好的嚮往,不要忘記你的夢想,不要停止,那艘去往“夢想王國”的路!……

  初三:花孓未然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曾經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曾經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