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曆程,風雨無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曆程,風雨無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成長得歷程猶如一棵樹。

  等我還是一個小樹時,依偎在爸媽的腳下。在他們的庇護下,我漸漸長大,直至被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那裡有許多和我一樣的小伙們。在那裡我接觸到了漢字,似乎我長出了嫩嫩的根須,不斷的汲取營養。使我慢慢長大。

  三年後,我接觸到了真正意義上的書本了,我覺得我長大了。於是每當放假,我就帶着許多樹苗們一起學習,玩耍。在這裡,我也慢慢感受到外面的風雨

  有時甚至被它們打倒。但是我不怕,我要用我堅強的毅力打敗困難!我要長出綠綠的枝葉!

  時光匆匆,歲月如梭!眨眼就到了青春年少的時候了,我也慢慢地理解了爸媽的訓斥與責罵。

  我也漸漸地知道了什麼是“風”什麼是“雨”。

  爸媽告訴我,要想成為大樹,必須要有充足的光照!畢竟太陽照亮的地方是有限的,而你必須學會競爭!牢牢抓住那塊屬於你的地方!即使你獲得了那塊地方,但你也不能放棄!因為最高處也必須承受更大的風雨!你必須做到風雨無阻!

  “對!我要做到風雨無阻!”我為自己鼓勵道。我要成為一顆流星,即使發熱,也要奔跑;即使隕落,也要發光!以自己微弱的光去照亮更多的人!

  我從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成長曆程,風雨無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曆程,風雨無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