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瘸腿的野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瘸腿的野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奶奶給我講述了一個故事,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感人,令人震撼的故事。

  十幾年前,爺爺奶奶住在一個寬敞的大院子里,過着輕鬆幸福的生活。突然有一天家裡來了一隻野貓,那野貓的一條後腿不知什麼原因已經斷了,拖着那爛了的腿在院子里可憐巴巴的走來走去。它的一隻眼睛瞎了,壞死的眼球在眼眶裡爛成一團。身上髒兮兮的,但是仍然可見白色的底毛。它虛弱地發出''喵,喵''的叫聲。奶奶善良的心被打動了,決定把它留下來。

  奶奶每天都精心地照顧小貓,爺爺奶奶吃什麼,就給它吃什麼。不久之後,還生下了幾隻白白胖胖的小貓。每天,奶奶坐在院子里張擇菜,它就趴在奶奶的腳邊,在夕陽的餘暉里懶洋洋地睡覺。

  它一天天的長大,越來越招人喜歡,爺爺奶奶也越發的喜歡它。

  但是有一天,村裡的鄰居們都說奶奶家的瘸貓不吉利,會給人們帶來厄運,勸告爺爺奶奶把它扔掉。在親朋好友的勸說下,奶奶顯得很無奈,沒有辦法,第二天奶奶把它帶到了偏僻的田野,將他無奈的扔掉了。傍晚的時候奶奶竟意外的發現那隻瘸腿貓又回來了,可憐巴巴的望着奶奶呢。

  奶奶於是又把它撞到一個黑色的袋子里扔得更遠一些了,可奇怪的是,瘸腿貓仍然能找回家,反覆幾次,它都能回來呢。

  最後,奶奶愛憐的摸着它說:“不管別人說什麼,也不管吉利不吉利,在我看來你是一隻忠誠的貓,一隻可愛的貓,一隻經常給我帶來快樂的貓,我會一直把你留在身邊。”

  貓愉快的用舌頭舔着奶奶的手,像一個可愛的孩子,從此在奶奶家的院子里經常傳出奶奶的笑聲,但是每次這個時候,你都能看到她的旁邊有一隻可愛的瘸腿貓。

您正在瀏覽: 瘸腿的野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瘸腿的野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