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表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見你卻被你甜甜的笑容給打敗,長着大大的眼睛,噢,那麼可愛,好想把你裝進口袋。這就是我的表妹,她陪我走過每一年的春夏秋、陪我嘗過酸甜苦辣、陪我嘗盡天下的美食。

  溫暖的陽光直照大地,大地萬物被照得金黃色,尤其是那片稻草散發出的金黃色,煞是耀眼。這不僅讓我想起當年那兩個單純的小女孩躺在這片寬闊的稻草中說出自己的小願望。

  “等我長大后我一定要做個很有、很有錢的人!”那道幼稚中又帶點霸道地說。 “那你可要非常、非常努力地啃書,非常、非常努力地學習才行啊!”年紀大她一歲、身高高她一粒頭的女孩認真的說道。“可是…" “可是什麼啊?別猶豫啊!有了目標是個好的開始,趕快、趕快記下來!”手上遞了只筆和筆記本。“啊,我還要到街邊吃好吃的小吃!” 她舔了舔那貪禁的小嘴。“你啊,總是顧着吃的!” “還有還有…我要……” 兩個小女孩的聲音漸漸地被風吹散在空中。

  時間荏苒,昔日那兩個小女孩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正是青春期的年齡。兩人在校園裡可說是“風雲人物”。每天不斷會有人把情信、巧克力、首飾等放進她們的抽屜里。不僅如此兩人的成績總是不分上下。“唉,欣宜你說這愛慕你的小粉絲怎麼那麼笨啊?竟然把寫給你的情信錯放在我抽屜里。” 倩芝嘟起小嘴不滿地抱怨道。“都一樣唄,那天你還不是吃了我粉絲送我的巧克力。” 她掰一掰手臉無表情的說道,因為這都令她麻木了。“說哪個那天,說啊,你說說看!” “昨天還不知是哪個笨蛋吃了我的巧克力還不抹嘴呢!” “哪有那明明是我自己到便利店買回來的好不好。” 她繼續反駁道。“明明是…" 窗外的雨聲淅淅瀝瀝地下着雨,她們的吵鬧聲再次被雨水淹沒了。

  "Helo,anyboby here?" 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問道。“Shit,又是沒人在家!她們到底又去了哪?半夜凌晨又說在家,現在不知死去哪了,討厭死了!” 在美國的別墅一個穿着斯文的服裝不敢相信從她口中能說出這番話,也是是真的令她非常氣的一件事,不然她不會隨意發怒的。要知道她可是全國前十名的 “高富白” 啊!“嘟嘟—嘟嘟— 喂?”一股慵懶的聲音傳進她的耳里。“在哪?” “北京啊!” “你昨日不是說在美國嗎——————嗎?!”倩芝爆發出來了,因為真是人無可忍了。“等會你別嗎道那麼大聲嘛,傷喉嚨知道不?” “這還叫人不氣嗎?上個禮拜你說在杜拜,我就飛到杜拜找你,怎知道… 你!不!在!昨天呢,我問你在哪,你說在美國,結果… 你人在北京!!!” “停停…我……"

  暮色茫茫,月亮高掛起,還真沒注意到天已漸漸地暗了。

  回憶不斷湧出在我的腦海中,這真的讓人很值得回味的一段時間。

  有甜的、鹹的、酸的、當然也少不了苦的。

  不要讓你的人生白白地流逝,珍惜你人生每一段日子在、過程。

  一位偉人曾說過人生的開頭和結尾都是一樣的 重點的是人生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