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外教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外教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學期剛開學,我們就新奇的發現課表上多了一門口語課。真是新鮮的很啊。在我們的期待中,今天我們上了第一節口語課。

  上課鈴還沒有想起來,一個漂亮的外國老師就陽光的走進了教室。她大概三十歲左右的年紀,長着一頭金燦燦的秀髮,一雙褐色的眼睛看起來是那麼的有神。她站到講台上之後就笑着和我們說:“hello,boys and girls“我們也都怯怯地笑着和她說:“hi~”

  沒想到接下來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這個外教老師竟然用漢語跟我們說:“大家好,我叫olivia,請多多指教”,雖然老師的漢語說的不是很流利,甚至是有一點蹩腳,但是我們都為她鼓掌,為她說中文的勇氣鼓掌,為她學習漢語的熱情鼓掌,在我們熱烈的掌聲中,我們可愛的外教老師一直在開心的笑,笑容是那麼的真摯,讓我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她。

  希望我們接下來和外教老師的相處會十分愉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外教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外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