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魔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魔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巧遇中,我遇到了魔法星球的魔法貓,他送了我一個小魔杖。小魔杖可以變出一切我想要的東西,但過於過分的要求,小魔杖是不會的,不僅不會還會加以懲罰!

   如果我說:“小小的魔杖呀!變吧變吧!我想成為億萬富翁......”如果我是許一個這樣的願望,小魔杖肯定會懲罰我,或許是在我的作業本上做出塗鴉,或是讓我在走路時摔一跤……小小的魔杖也是通人性的!

   有一次在過馬路的時候,一位老奶奶因腳滑,差點兒摔了一跤。我趕緊從書包里取出小魔杖,小聲念道:“小小的魔杖呀!有一位老奶奶有危險了,你快化險為夷吧!”馬上的,老奶奶的危險就解除了,老奶奶自己還很吃驚:怎麼搞的?不是要摔交的嗎?怎麼又沒事了?我站在馬路邊上,露出了欣喜的臉,偷偷地笑了……

   還有一次,我經過一個果園的時候發現一個老伯伯正在吃力的在樹上的果子,豆大的汗珠從他的臉頰流下,不禁讓人心酸。我趕忙取出小魔杖:“小小的魔杖呀!那個老伯伯再吃力的摘果子,你幫幫他吧!”轉眼間,果子憑空從樹上飛起,一個接一個的落入了籃子里。老伯伯的嘴巴都成0型的了:這……這……這果子肯定有魔法,要不然怎麼會飛起呢?

   不久,我有魔杖的這件事瞞不住了,大家都知道我,陳紫韓,有一個小魔杖。我馬上變成了名人,記者、攝像頭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美國總統邀請我去他們的國家演示、讓我加入美國國籍;許多的導演讓我拍魔法片……數不清的……我都拒絕了,雖然我有過一個成為名人的夢想,但是這些自私的邀請我決不會答應,但是拍電影我同意了,能給大家帶來快樂,我非常樂意!

   雖然我的魔杖是許多人都想得到的,但沒有一個人來偷來借,他們並不是怕,我想,他們是怕自己的野心慢慢的發芽。儘管我有一個魔杖,但我是在緊急情況下才用的,我能克服自己,只有自己的能力辦到的事情,才是真正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小魔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魔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