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草、夏雨、秋葉、冬雪,一年四季,這些風景不斷的循環着,就像留在我心底的風景,如今歷歷在目。

  有一次,我在廁所看到一位老奶奶,她上完廁所后,突然趴在了地上,我嚇了一跳,連忙走上前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只見老奶奶很緊張,用手用力地夠着,終於,她站起來臉上露出了笑容他手裡緊緊撰着剛剛撿回的二十元錢,見我正看着她,想我憨厚一笑然後消失在人群中,我並沒有因此而嘲笑老奶奶,反而在在人群中瘦弱的她,在我看來卻如此巨大,這些都正是因為他不顧自己的最嚴,撿那二十元錢,也許是為了給孫子買點吃的,也許、、、、、

  大街上下起了雨俞下愈大,然而,我卻看到了我家的鄰居,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她在街上認真的為孩子挑紙葫蘆,不顧大雨的侵襲和攤主的催促,以前孩子們要葫蘆他就親自用紙糊,孩子們很開心的收下了,而漸漸地,漸漸地厭惡了母親給他們用紙糊的,喜歡上了街上那些精美的葫蘆,將母親的扔到了一邊,母親很傷心,但今天還是給孩子買葫蘆,而且,那麼認真,她挑好了以後,小心翼翼的把葫蘆放在衣服里,拿出了1元1元湊出的二十元錢給了早已不耐煩的攤主,而後飛快的跑回家,這時我的眼眶潤濕了,被這偉大的愛深深的感動了。

  老奶奶和這位母親教會了我愛。

  人性的博大可以如此——即使生命逝去,‘愛’依然能夠留下來,成為世間最堅實最溫暖的部分。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