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好習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好習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習慣,常聽別人說起過這個詞語。習慣到底是什麼呢?字典上說,習慣就是長期重複地做,逐漸養成的不自覺的活動。那好習慣呢?當然是經常重複地做的好的活動或事情,這好習慣是我們平時每天每時每刻播種“好行為”結出的“果實”。好習慣會陪伴你一生,它會有利於你的。它可以告訴你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一個人要想培養一個好習慣,其實是不容易的。

  經常參加體鍛就是一個很好的習慣,它可以保持你的體重,而且還可以讓你身體變的結實。最近天氣很冷,有些人不妨去鍛煉鍛煉。這樣可以有效的驅寒,還可以保持身心健康。

  我記得那天下着鵝毛大雪,外面冷得很,行人都把脖子縮成一團。吃過飯後,我就和媽媽一起去洋洋顯達去打羽毛球。我們帶上球拍就出發了,外面大風呼呼的刮著。到了那裡,我到了羽毛球室。那裡人不是很多,看來人們不是很喜歡運動,特別是在這麼冷的天氣里,他們是懶得出來。我巡視的一下羽毛球室,接着就和媽媽打了起來。媽媽揮一下,我揮一下,不知不覺我們就累了。這時我們渾身是汗有累又熱,我和媽媽立刻把衣服脫了下來,脫完后。我們休息了一會兒,然後我們又打起羽毛球來。過後我越打越來勁,全身好熱,一點都感覺不到冷。

  最後我和媽媽都把衣服脫了,只剩下襯衫。可是我們一點都感覺不到冷,就只有熱氣在我們四周環繞着。

  老天真是不如人意,很快時間就到了。我和媽媽都覺得全身都很熱。於是就穿着一件外套就走了,走在大街上,我感覺全身涼絲絲的,好像過完夏天,剛到了秋天一樣。路上的行人不時往我和媽媽身上看,大概他們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很媽媽只穿這麼少的衣服,而且好不覺得冷。

  通過這件事可以證明多運動可以驅寒還不覺得冷。所以我們應該要多運動,不要成天在家裡偷懶看電視。我們經常可以在早上看到一些老人會在小區里運動,所以他們才可以保持那麼好的體格。我們不僅在平時要鍛煉身體,而且也要上好每一節體育課。我們中國最近的肥胖率又增加了,這就是不運動的結果。要想有好的身材和體重,就要經常運動。我們應該要讓肥胖率減少而不是增加,就讓我們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好習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