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檸檬棉花糖{希望你不要自卑!祝你永遠快樂!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棉花糖{希望你不要自卑!祝你永遠快樂!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檸檬棉花糖{希望你不要自卑!祝你永遠快樂!幸福 標籤:棉花糖作文 吃棉花糖作文 “棉花糖”作文 請你不要作文

--檸檬棉花糖 

  我們是素不相識的兩個人,在偶然的機會下,我看到了你的網名,在看到你奇怪的網名后,我懷着好奇心,點擊了你的名字,打開了你的作文本,看了你的一篇作文,題目是《請你們別冷落我——心裡的感受》。 

  我仔細地閱讀完這篇作文後,我的感觸很深。 

  {感觸}[純屬是自己的感觸,我希望不要得罪任何人!] 

  你說別人冷落了你,你不應該這麼講,因為別人也有自己的小天地,不可能永遠的陪伴你,還有我認為你的世界觀太黑暗了。“朋友只不過是一個解悶,娛樂的東西。”這樣的話,怎麼會出現在你的作文了,你是不是已經放棄相信任何人了嗎? 

  你真的認為整個世界都是黑暗的嗎? 

  那你怎麼還會在我在你的作文本上發了留言以後,再這樣回復我:謝謝你的祝願!~希望我們能做個朋友哇!?- - 

  難道你的良心未泯,還是你還是相信朋友的,或者你想把我當成一個解悶、娛樂的東西,你讓我感到很疑惑,讓我的心在發抖,我也在想,你的朋友們難道都真的不理你們了嗎?大家不都對你挺好的嘛!還有,大家也都來看你的文章,支持你,給你力量,可是,你卻這樣回復別人的一片好心:謝謝,我不要你們的施捨。 

  我認為這太傷害別人了!別人也是對你好,我認為這算不上是什麼施捨,我認為:這是別人以自己的方式,來幫助你回復自信!你願意和我成為好朋友,我感到非常快樂,我也需要好朋友,我是一個十分快樂的女孩。 

  希望你有我這麼一個快樂的女孩和你做好朋友,希望你能夠永遠快樂哦! 

  但是,我還是有一句話要對你說: 

  我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來陪伴你,因為我要學習、讀書,只要我有空我一定陪你聊天! 

  ——依雲 

  2008。02。15

您正在瀏覽: 檸檬棉花糖{希望你不要自卑!祝你永遠快樂!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棉花糖{希望你不要自卑!祝你永遠快樂!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