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值得信任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信任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到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人,很多人你都只能和他擦身而過。因為你在不同的場合會遇到不同種類的人,比如說你會在市場遇到賣菜的叔叔阿姨;你會在商店遇到售貨員;你會在公交車上遇到司機…… 在這些人中,或許大多數人你只能和他有一面之緣吧! 

  下午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自己看書,我看不進去,於是便開始想其他的東西了。我忽然想到了一個話題,那就是——誰是你值得信任的人。當然,你的家人當然值得你去信任,但在你的交往圈中想要找到一個值得你去信任的人,確實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 

  整天嘴上掛的都是甜言蜜語的人、整天都不說話的人、整天都兇巴巴的人都不是值得你去信任的人。因為他們太狡猾了,值得你去信任的人在你做錯事之後她不會包庇你,他會給你指出來;在你成功時她會替你開心;在你需要幫助時她會生出援助之手;發生矛盾之後還會和你和好的人…… 

  只是你慢慢觀察你就會發現——其實值得你去信任的人就是你的——諍友!

您正在瀏覽: 值得信任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信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