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汪汪,汪汪…”我家狗狗清脆而又響亮的叫聲回蕩在我耳邊。 

 那天,在放學回家時,天色越來越暗,天氣悶悶的,彷彿預示着要有一場暴風雨襲來。走到半路上,一顆豆粒般大小的雨點滴到我身上。接着一顆又一顆,連綿不斷。我匆匆忙忙地跑回了家,被澆成落湯雞的我,心情感到很不好。 

 我用力的推開了門,正想和媽媽訴苦,但只見沙發上趴着圓嘟嘟的,小小的——一隻小狗。我失落的心情一子全好了,高興的將小狗捧在手心,對它愛不釋手,媽媽走過來對我說:“這是爸爸送他們同事的手中要來的,送給你了。”聽到這裡,我的心興奮的砰砰直跳,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我激動得哭了。 

 我給它起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做 點點,這是因為他總是喜歡依偎在我身邊。 

他一天天的在長大,也越來越懂事了。 

 我孤獨的時候,有它的陪伴。我傷心時,他彷彿讀得懂我的心,他會跑到我這裡為我唱只有他自己才能聽得懂的歌。我給他洗完澡,他還會自己擦澡呢。我把毛巾放在地上,他就會自己跑過來,左蹭蹭,右蹭蹭,樣子十分可愛。 

 但就在不久前,他因為一次意外——死掉了。 

 點點 當我小小的守護神吧!你在天堂要永遠開心——永遠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