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就如兩條平行線,在相交的那瞬間,給互相留下了不滅的回憶,也在分離的那一刻,給互相道了聲祝福。我引以為傲的6班,那是我值得珍藏的記憶。

  初三的生活忙碌而艱辛,沒有人會喜歡這種生活。在這時辛勤的勞作也就判定了未來的舒適,有人上進了,奮發了,也有人懶散了,但唯一沒變的是我們之間的友誼。

  一起度過了三年的我們,那是比初一更熟悉的夥伴;一起打鬧了三年的我們,那是比初二更信任的知己。因為有你們在一起,才能經歷風雨。現在我們走到了華麗的尾章,只希望能在這短短的時間裡,能和你們分享驚喜和美好。

  我那陽光姐妹淘,你們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不想用華麗的語言來裝飾我和你們的友情,只想真心說出一聲謝謝,謝謝能讓我如此快樂,開懷暢飲。我那瀟洒弟兄團,能在一間教室里玩耍打鬧,我由衷的感到榮幸。能聽到你們的放聲大笑,我很欣慰能和你們一起愉悅。我所珍惜的6班,很幸運,你能把我帶到這個溫暖的班級里,讓我認識了一些重要的人,給了我一份值得珍藏的記憶。

  我們相處的時間已越來越短,我們畢業的鐘聲已越來越近。我還記得,我們的群名很早之前就改為了“最怕六月離別”現在看起來,心裡不禁悲涼。這是不可避免的成長路程,只有做好自己的本分,迎來中考。在明白這點后,也祝福我的同桌,我的同學能做出最好的決定,不讓自己後悔。這是我們的第一道坎,堅強的跨過去,才能有收穫。

  初中是一本相冊,有在操場奔跑的我們,有在埋頭做作業的我們,有不顧儀態大笑的我們,有因成績露出滿意臉色的人,亦有露出失望臉色的人。它記錄著我們一路走來的辛酸苦辣,照下了我們最真實的瞬間,為我留下了一種值得珍藏的記憶。

  廣東廣州南沙區廣州市番禺區黃閣鎮中學初三:亞萍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