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歲月的長河中,我已經不知不覺地度過了十五年的時光。如今,在腦海中就有一些往事時不時的浮現在眼前。

  對於我來說,這些東西彷彿都已經是過眼雲煙,但有一種記憶卻令我無法忘懷。那就是同學之情。

  是啊。同學之間的友情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秋風能掃走落葉,卻永遠也掃不走同學之情啊。

  想到這個學期就要和昔日的朋友分別,心中已是汪洋一片。不由得就想起了那句“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深愛着同學們,也珍惜着過去的點點滴滴,我現在恨不得將這裡發生的一切事都給可到自己的心上啊。

  會想起過去,和同學們在雪地中玩耍,在賽場上奔馳,以及在同一間教室學習……

  這一切都是過去了,但也值得一生的珍藏在心,昔日的打鬧、玩耍、競爭,在學校里所放射的一幕幕都像是水泡一樣浮現於眼前,那麼真實,可有那麼虛幻。

  正是因為時間的磨合,是我們彼此之間得到了這份珍貴的友誼,但也真是因為時間,我們也要分別。正是因為時間,我們的同學情誼才可以作為去我們所珍藏的一份“黃金”啊。

  或許這一切都已經成為歷史,簡單來說,人們所值得珍藏的記憶都是圍繞一個“情”字來說的。一路走過來酸甜苦辣正是生活所不可缺少的四種請。談們都像調味劑一般,令我們盡嘗生活中所嘗到的滋味。

  不管怎樣,對我們來說記憶在不斷地千變萬化着,但總有一種記憶值得我們去珍藏。

  祝:記憶永存!——後記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九(4)班初三:王雲龍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