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展望,因為未知的旅途充滿迷人的誘惑;我更喜歡回憶,因為走過的路是那樣美麗。在平凡的生活中,我在尋找美好的記憶,然後默默拾起……

  人生的道路總有荊棘坎坷,但總有那麼些許人在背後關注着你,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扶你一把。老師,父母,朋友,或許,這三類人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舉足輕重,但是,他們又如我們生命中的過客一般,“天空中留不下什麼痕迹,但鳥已經飛過”,他們留給了我最美的記憶!

  老師,加減乘除,算不盡您的恩惠,詩詞歌賦,頌不完您對我們的恩情。因為有你們的存在,讓我遨遊在文學的海洋中;因為有你們的指引,讓我領略數學的奧妙;因為有你們的教導,讓我感受科學的明智……因為有你們——偉大的人民教師,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國的未來,感謝你們!三年來,因有你們的陪伴而顯得彌足珍貴,我要把我和你們的記憶好好珍藏,珍藏成為輕靈跳動的扉頁,只要一打開,就能聞到迷人的芬芳!

  父母,總能看到你們忙碌的身影,但我總不能停下匆忙的腳步。驀然回首,原來你們一直都陪伴在我身旁,你們就像歲月的收藏者,默默地在我的身後,在我經過的每一個角落,拾起點點我的氣息,然後像寶貝似的捧在手心。我知道,你們是愛的化身,在我身上盡情演繹着偉大。或許當某個夜晚,我駐足下來,讀一讀書中的親情故事,我會有感動的心跳~

  朋友,我們曾經一起在校園的小徑上談論着某道數學題,我們曾經為哪個明星帥氣而爭得面紅耳赤,我們曾經一起笑,一起哭,我很幸運能夠遇到你,和我一起拼搏~人生總會有紅燈,但是,因有你的陪伴而讓我不再孤單,綠燈總會起亮,然後我們一起踏過斑馬線,攜手並肩向前!

  三年的初中生活,短暫而又漫長……有了這些充滿甜蜜的記憶,在今後的人生路上,我將帶着它啟程!

  清晨,伴着叮咚的洗漱聲醒來;夜晚,和着沙沙的微風聲睡去;一如既往的生活,讓青春期的我倍感單調,但是,因為有了這些美好動人的畫面,而使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時間的沙漏反覆傾倒着,平凡的生活中總會有閃光的彩虹出現,只要用心發現,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浙江省紹興市新昌縣儒嶴中學初三:潘素舒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