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英語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英語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英語老師:

  你好,我是你教的一個班上的學生。

  第一次見到您時,你有一種甜甜的嗓音,卻使我們全班笑了起來,但後來我們知道,您教的很好,那時你會上課提問,會告訴我們要背單詞,要聽寫單詞,現在卻只有開學的時候會這麼做,然後後來聽寫單詞很少了,檢查背誦筆記雖有,但也是有時有有時沒。

  我不知道當時是否是您新官上任三把火,抓得比較嚴。

  也許是我們班成績比較差,一些同學成績比較好,導致您上課提問從來都是那幾個成績好的,可殊不知您這樣,只能使成績壞的更壞,成績好的依然好。我們這些成績差的可以在您的課堂上睡覺,只因為您說過,不想聽課的可以睡覺,但不能打擾我上課。

  於是我心寒了,本來以為是嚴師的您,卻使不愛語法的我更一步不愛語法,成績雖從未及格過,一直在60前後徘徊,滿分120從未考上72的我,被你注意不了,我成績在班裡算中等吧,因為班裡考不好的大有人在,可及格的人數卻只有10個。

  我希望您能在班裡恢復剛開學的狀態,做一個嚴師,提問不要只提問成績好的,因為這樣,你一直希望我們成績變好才有希望,而不是一味的罵我們,責怪我們成績不好,請您先好好想想,好嗎,我親愛的英語老師。

  此致,敬禮!

  你的學生:李某某

  時間:2016年3

您正在瀏覽: 給英語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英語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