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全天下孩子的一封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全天下孩子的一封信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時光飛逝,但是無法模糊你的面孔,您依然在我內心最深處。您依然是我最愧疚,最想念的人。

  幾次在夢中哭醒,幾次想在夢中拉着你的手,可是一切都做不到了,只能渴望在夢中能夠夢到您,夢到您對我笑,向我招手,每次等到星期的時候都站在村口等我回來,老遠就看到了在熟悉不過的您,還傻傻的說,我家二丫頭回來了,立刻接回我手中的書包,多麼的不經意,可是現在一切都是一個奢望,都想一個永遠不會醒來的夢一樣,讓我感覺到是那麼的不真實,那麼的不相信。

  但是它確實是真的,已經過去三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啊,但是那幾天的情景依然深深刻在我的腦海里,永遠無法磨滅,或許是對我的一個懲罰。

  我是一個愛面子的人,年輕的我不知道什麼是愛,或許是自尊心在作怪,有或許是虛榮心在作怪,這成為我心中永遠難以釋懷的一件事。

  從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每次開家長會我都會提前通知打電話說讓我爸來。一次在畢業典禮上頒獎,緊急通知家長來開會,還要發表演講,我就立刻往家打電話,我說我們要開家長會讓我爸趕緊來,媽您就說你爸出去幹活去了還沒回來,我就生氣的說你不會通知他回來嗎?電話那頭的媽媽慢慢吞吞的說,哎,行。我不想讓我媽來,因為她太胖了,而且沒文化,我怕她給我丟人。最後我爸來了,畢業典禮的最後一項,給家長獻花並且擁抱自己的家長,還要說一句爸爸,或者媽媽辛苦了。畢業典禮在陣陣音樂中落下帷幕。回到家中爸爸一臉幸福自豪的樣子,還說女兒真棒,還拿了二等獎,不錯有乃父之風範,站在一旁的媽媽一臉的羨慕眼睛裡面閃着光,認真的聽着爸爸說典禮多麼壯大,然後就默默的去廚房刷碗去了,其實我內心是知道的,知道媽媽心裡難過可是我就是放不下面子,我真的很懊悔,如果讓我重來一次女兒絕對不會這麼不孝,這成為我心中的一根釘,永遠無法去除。

  初中的時候每次送我上學去的不是爸爸就是姥爺,因為我不想讓你送我,所以知道我畢業你也沒去過我們學校,甚至不知道我們學校的確切位置,對不起,對不起,我知道說再多的對不起你也不能聽到了,生命當中更沒有後悔葯,只有當你真正失去的時候你才會懂得她的珍貴,你才會發現這不是一個可有可無的路人,而是一個在你生命當中至關重要的一個親人,是一個默默付出,但又不求回報的一個人,是一個你開心和你一起開心,你難過要比你難過百倍,是一個每天給你蓋好被子,是一個每逢下雨天會早早在我們班門口等待的一個人,是一個一回到家必須要問的一個人,我媽上哪了?現在回去之後習慣性的還會說媽我回來了,可是房子里空蕩蕩的沒有任何的回應,才真的發現,都變了,沒人為我做我最愛吃的芹菜豬肉餃子,再也做不出那種味道,每次下雨天我還是回去回到小學的門口等待,看着小朋友一個個被接走,我仍站在那裡等待着那個熟悉的身影,可是不會再出現了我只是在渴望着那怕再一次,我都不會了,我會把我這麼多年想對你說的話,全部說給你聽,這麼多年做錯的事全部改過來,對不起,現在在每個漆黑的我里偶爾仍會想起您,每次都是哭着醒來。

  愛確實來不及等待,更讓我銘記你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我會認真對待現在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努力珍惜他們,同時也一樣全天下想我一樣不懂事的孩子,用我的經驗來告訴你們愛是無需語言,愛是細小的細小到你甚至無法發現它的存在,可它卻時刻縈繞在你的身邊。孩子們,愛是不能等待的,公益廣告說過,等我長大了我會讓你享福的,女兒說等我長大了我會讓你享福的,孫女說等我長大了我會讓你享福的,可是愛能夠等待嗎?請謹記我的經驗,真的愛是來不及等待的,愛真的是來不及等待的。

  給全天下的孩子的一封信

  寫信人:xxx

您正在瀏覽: 給全天下孩子的一封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全天下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