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背起行囊上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起行囊上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背起行囊上路 標籤:上路作文 帶着目標上路作文

  初春的陰冷似乎帶走了人們對春天的幻想,又開始了嚴寒中的彷徨。幸好家中的綠色植物們又開始長出嫩綠的新芽,是我感受到了那微弱的一點春的氣息,我才明白過來:春天來了,又該啟程了。

  背起行囊,走出家門,去探尋那未知的寶藏。儘管前方的路是神秘的,或許荊棘遍布,或許風雨交加,我義無反顧。就算是好奇吧,好奇深埋於地下的寶藏。但這神奇的寶藏是不會接納兩手空空的人的。那麼,我又該帶些什麼呢?

  於是,我帶上了堅持。又大又沉的堅持佔了大半個行囊。原以為帶上這笨重的傢伙會很費事兒,當背起時,才發現步子踏實了許多,它帶着我翻越高山,涉過大河,穿越叢林,越過峽谷,再多再大的困難,有它在,都是過得去的。而過後的每一寸土地,總能留下我的足跡。

  於是,我帶上了樂觀。前進的路上,不免有走錯路線或迷失方向的情況發生,彷徨、焦慮、恐懼,頓時襲來。這時,樂觀總是會替我抵擋一切,讓我時刻保持清醒,做出正確的選擇。

  最後,我帶上了自信。在崎嶇的山路上跋涉,我孤獨着。但至少還有自信撐着我,不讓我跌倒,使我有勇氣,面對那不能行人的所謂的路,大聲地說:“你阻擋不了我!”;面對那不能過人的所謂的橋,大聲地說:“你也阻擋不了我!”;面對那不能載人的所謂的舟,大聲地說:“你更阻擋不了我!”而後,揚長而過,將他們全都踩在腳下……

  行囊已塞得鼓鼓的了。於是我??

  背起行囊,走出家門,去探尋那未知的寶藏。儘管前方的路是神秘的,或許荊棘遍布,或許風雨交加,我義無反顧……

您正在瀏覽: 背起行囊上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起行囊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