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上三句話上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上三句話上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路需要自己一個人完成,將有一生的美好等着你,在你出發之前,你需要把這三句話裝在心裡。

  帶着夢想前進

  人生需要夢想,有了夢想,你即便找到了一個可以去努力,可以去奮鬥,可以去拼搏的目標。有了夢想你就不會像無頭蒼蠅一般迷失在人生路上。

  夢想是你唯一的精神財富,沒有了夢想的你,會在沙漠中迷失方向,會在洶湧的人群中丟失了目標,會在夜晚零星的月光中山失去了前進的動力。

  保護夢想。也許在現實的夢想中你失去了很多,付出了很多,但事情不要放棄夢想,因為他會給你帶來更多,有了夢想你在路途中會堅定信念;有了夢想,你在路途中會不受誘惑;

  有了夢想,你在路途中會的豐富多彩。你會因為有了夢想而大放光彩。

  不要停下前進的腳

  走在人生的路上,瞧那路邊的花兒開得如此明媚,樹木高大而威武。陽光和煦而溫暖,是誰能看着不動心呢?在看看前方,布滿荊棘和石土,婉轉的小路布滿烏雲,一眼望不到盡頭······

  是啊,你猶豫了,前方的路還是未知數,而這裡一片光明······請不要停下你前進的腳步,如果你只貪圖眼前的陽光,那你會失去更多。你看那荊棘過後豐富的閱歷,美好的未來,忠誠的朋友,他們都在前方朝你招手,啊!你不要停下你前進的腳步,你要向著你的目標前而進。

  感恩幫助你的

  這個旅途十分的危險,有可能你的食物已經吃光,有可能你的水只剩下最後一滴,有可能你的衣服抵禦不了夜晚的風寒······

  你只所以能走到現在,是有許多的人幫助過你,他們會在你的背包里塞滿乾糧,會在你的水壺裡裝滿清甜的泉水,在寒冷的夜晚邀你進屋取暖。他們幫助你時笑容是那樣燦爛,他們是你離開時是那麼的不舍。

  也許你已經結束旅程,收穫了成功,請不要忘記他們。給送你乾糧的嬸嬸一件漂亮的衣裙,給送你泉水的大爺一雙合適的手套,給要你取暖的大姐一雙實用的皮鞋······這也是你略表心意的小禮物。

  人生的路很漫長,帶着這三句話上路,你會收穫更多。人生的路上,願你平安走過。初三:阡陌阡夏

您正在瀏覽: 帶上三句話上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上三句話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