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感激上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感激上路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激幫助我的人,因為他們溫暖了我的心靈;感激安慰我的人,因為他們打開了我的心扉;感激鼓勵我的人,因為他們鼓足了我的自信;感激讚美我的人。因為他們滿足了我的自尊。

  一場陽光的“考驗”

  夏天又如期而至,太陽炙烤着大地,讓人渾身不自在。我站在學校門口等媽媽來接我回家,等了很久也不見人影,我耐不住炙熱,跑到了樹陰下。

  今天本來應該是爸爸來接我,可是因臨時有事,耽擱了。於是我打算坐車回家,可媽媽卻不放心。我想:這麼遠的路,媽媽還得騎自行車來,再加上太陽這麼毒,怎麼受得了呢?我拒絕了媽媽。媽媽不聽我這一套,堅持要來。

  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了我的視線,是媽媽。媽媽已滿臉通紅,顯得很累,我讓媽媽到樹下休息一會兒再走,她又拒絕了。我坐在自行車上,看着媽媽那被汗水打濕的後背才明白為什麼人人都要感激母愛,原來這是一種太陽烤不化的愛,汗水濕不透的愛。

  感激媽媽,感激母愛。

  一本《鬼故事》的邂逅

  從小學六年級我開始喜歡上了雜誌。生中學后也並沒有因為學習的緊張而仍掉它。因此,便引發了一場必不可免的風波。

  一次,好友買來《鬼故事》消遣,但卻把它拿到了教室並借給了A班同學。這本書在A班染起了軒然大波,同時驚動了我們班主任。於是,我們被請到了辦公室,原以為丟盡顏面的我們卻讓老師給足了尊嚴。老師避開了其他老師,單獨與我們交談。

  老師並沒有生氣,只是不相信我們看這種書。老師教育我們,並讓我們提高讀書品味,凈化讀書環境。我們雖然對這些書戀戀不捨,但心中也都明白老師這樣做的目的。

  感激老師,感激老師給了我們自尊,感激老師凈化了我們的心靈。

  一盒酸酸乳的等待

  我的同桌和我一樣,都是女孩,她很文靜,也很內向。我們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我住宿,她走讀。我與同桌坐了近一年了,也從相識走到了相知。

  一天早晨,同桌突然把一盒酸酸乳放在了我的桌子上,我以為是她不小心放錯了地方,便把酸酸乳向她那邊推了推。這時,正在晨讀的她停下聲來,對我說:“這是我給你的。”“為什麼呀?”我吃驚地問。“你在學校住宿,買這不方便,我就從家給你拿了一盒。”聽了同桌的話,我很感動,但還是推辭說不用了,她卻說:“沒事,等你喝完了,我再給你拿!”於是,我便收下了。

  吃完晚飯,我喝着同桌送我的酸酸乳,雖然喝到嘴裡酸酸的,但流到心理卻很甜、很甜……

  感激同桌,感激友情帶給我的感動。

  朋友,帶着感激上路吧!我們會感到人世間融融的愛,會明白人世間的酸甜苦辣,會珍惜相聚的緣分,會快樂的度過艱難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感激上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感激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