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目標上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目標上路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中學生活已過了近三個月,期中考結束了。在這次考試中,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這些成績都是在通往中考的路上的一塊塊墊腳石。讓我一步一個腳印地向著中考的頂峰進發。

  目標有長遠的,也有短期的,作為一個剛剛步入初中學堂的學生來說,我的目標是能夠考起一所理想的中學。當然,目標不是空想,目標的實現不是在等待中的,而是靠我去努力奮鬥。目前,要實現我的目標,我只有通過刻苦,努力地學習,不斷地奮鬥,不斷地超越自我,變學習壓力為動力才能達到目標。

  在連續奮戰三年後,我將會迎來了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轉折——中考。三年後是否能坐在理想中學的教室里,得看我。我帶着太多人的希望與期望,我會努力!

  其實,人生中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只要戰勝自己,一切皆有可能。期中考結束了,只有在失敗中不斷總結經驗,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把握今天,我認為重在勤奮,多一分學,就多一分快樂,就多為明天的路多鋪了一塊墊腳石。展望明天,我雖不知離目標還有多遠,但我相信,只要努力,我就能成功。

  一個偉人曾經說過:如果一個人沒有目標,那他就會止步不前,變得碌碌無為,最終變成一個平庸的人。這充分說明了目標的重要性。目標是人生的標尺,只有不斷讓自己靠近這個標尺,才能為自己譜寫輝煌的人生。

  漸漸的我長大了,沒有人隨時隨刻在身邊管制你,我需要自己管住自己。所有事情都需要自己獨立完成。許多小學時的壞習慣,都需要我改正。我要更加克制住自己,讓父母少為我操心,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期中考中我失敗了,但一次失敗不算什麼,關鍵是失敗后如何站起來。學習只有在努力的前提下才會取得好成績。在今後的學習生涯中,要主動學,努力學,自主學,充分挖掘自己的潛力,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人的一生不可能會一帆風順,困難隨處可見。面對學習上的困難,應該自己學會克服,克服不了的可以向老師,同學尋求幫助;面對學習上的困難,不能一味的依賴別人,要學會自立自強。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在困難面前退縮。在學習的過程中,我要學會克服身邊的一切困難,這樣才能擁有戰勝的決心和努力拚搏的勇氣,才能成為學習上的強者。

  自己長大了,應該學會控制自己。面對外界的不良誘惑,應自己學會自製。老師,家長都是我人生中的引導者,他們擁有豐富的人生經歷,當自己做得不對而遭到老師或家長的批評,教育時,要學會知錯就改;當老師或家長的批評不對時要敢於指出,不能聽之認之。

  要得豆得先種豆,古人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新的挑戰已經開始,此時此刻,我們更應該揚起帆盪起槳,向著自己目標的彼岸乘風破浪。

您正在瀏覽: 帶着目標上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目標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