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我總覺得自己的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因為在父母的呵護下,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然而現在,我覺得父母不在那麼關心我了,對我的態度也冷淡了。

  自從我上了中學,父親就忙於工作,對我“一點”也不關心,連我的成績也一無所知。每當我放學回家,父親只是把飯菜煮好,就出去打工賺錢了。晚上,父親也不在家,留我一個人待在家裡。我總是問自己:“父親是不是不關心我了,或者是我幹了什麼壞事,讓父親不再疼我了,不然怎麼一天到晚一天到晚都見不到父親的蹤影。”只有到了晚上12點多,我才能聽到有人敲門的聲音,那是父親,是副請工作回來了。我總是高興的奔去開門。但是父親見了我,面無表情,好像很不開心,只是問我一句:“你還沒有睡!”

  幾天後,我同樣躺在床上等父親回家。可是,我等到12點多,父親還是沒有回來,我以為父親出了什麼事,心裡頭就焦急得很。直到我聽到敲門聲,知道父親回來了,心裡才鎮定多了,於是我不去開門,讓父親自己開門進來,看他進來之後回先做什麼事情。只間父親一進來就忙了,但是並沒有到我的房間來看我,而是先到我的書房。我不知道父親到我的書房幹嗎,就緊跟在父親身後,想去看個究竟,我真的沒有想到,原來副請來我的書房找我的成績單,看我的成績如何。他見我考得不錯,臉上露出自豪的神情,簡直比我還要開心。這時,我的淚水不禁滴下來。父親,我誤會您了,我還以為你對我莫不關心,原來你那麼關心我,關心我的成績,我真的太對不起你了。於是,我就靜悄悄的溜回了床上。

  看到這一幕後,我同時明白,世界沒有父母不愛自己的子女,只是子女沒有感受到父母所給愛。其實我們做子女的,都應該知道父母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我們好。因此,我們也得更懂事些,不要讓父母為我們的事情操心。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