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所以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所以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所以變得七彩的……

  那個春天,是我們初識的季節。還記得你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喂,我們做朋友吧!”你熱情地拉着我的手,看着你水靈靈的眼睛,臉不知道為何紅了起來。我向你點了點頭,然後甜甜地笑了……

  此後,我們哼着曲兒手拉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哭,一起鬧,一起笑……

  以後日子,因為有你,變得幸福……

  坐在大樹底下大口大口地喝着奶茶,是我們在盛夏常做的事。冰冰的奶茶甜甜地流進了心底……

  頭髮因為汗水的緣故而粘在額頭上,還記得你最愛笑着說:“髮菜又粘住了,今晚把它吃了!”這時,我們都會手拉着手,輕輕地碰杯,看着對方,會心地笑了……

  以後日子,因為有你,變得甜蜜……

  秋風瑟瑟,葉子葉變黃了……我們在落葉紛飛的公園裡盪着鞦韆,嘴裡還不時地說“再推高一點,推高一點,高一點!”而這時,你總會細心地叮囑我:“小心一點啊,抓緊啊,別摔着了!”即使我沒有說出口,但這些溫暖的話的的確確地留在了我心底……

  我們嘻嘻哈哈地在公園轉圈,玩累了,就背靠背地坐在長椅上,撿起黃黃的落葉刻畫我們的喜悅,然後傻傻地想象着未知的將來……

  以後日子,因為有你,變得很愉悅……

  枝頭凋零了,我們穿着厚厚的的衣服手拉着手走在路上。而你總會破壞這種溫馨的氣氛,嘻嘻哈哈地說我是個大胖豬。我生氣地癟起了嘴,這時,你總會拉拉我的手,把你珍貴的暖水袋遞給我,讓我抱着、暖着……

  以後日子,因為有你,變得溫暖……

  我們的人生旅途,我們手拉手一起走過,欣賞着雲舒雲卷,從相識的起點走向人生的終點……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所以繽紛……

  我的成長,因為有你,所以快樂……

  廣州市荔灣區金道中學初三:朱詠柵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所以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所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