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願化成一隻白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化成一隻白靈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化成一隻白靈,展開雙翅,在銅樑上空翱翔,來飽覽銅梁城建的靚麗風光。

  我願用我美妙的歌喉,為銅梁祝福、為銅梁喝彩、為銅梁歌唱。我歌唱銅梁城市建設的不凡成就,我歌唱銅梁人居環境的典範和諧,我歌唱銅梁人建城的勇氣和智慧,我歌唱銅梁人民安居樂業的悠然與歡暢。

  我願化成一隻白靈,飛到高樓林立、商家遍布的步行街。街市的繁華,閑逛的瀟洒,疊翠的綠意向我迎面撲來,令我心曠神怡。請你看吧,如織的遊人,摩肩接踵,面上含笑,好一派祥和的盛世景象;請你聽吧,歡快的叫賣聲,爽朗的談笑聲,悠揚的音樂聲,混在一起,響成一片,好一派其樂融融的繁華市景;請你想吧,飛龍騰空,翔鳳衝天,這龍鳳齊翔的美妙構想,不正展示了龍鄉兒女一飛衝天的壯志與豪情、敢叫日月換新天的執着與超越。請你見證吧,這是一條充滿靈氣的商業街,一條洋溢人氣的步行街,一條靈動着龍氣、鳳氣、祥和氣的人文街。請你伴我一齊歌唱吧,歌唱銅梁人的智慧與創造,歌唱銅梁人改天換地誓建新城的魄力與大氣,歌唱銅梁人實現理想的堅韌和執着。

  我願化成一隻白靈,乘勢而上,鳥瞰鳳山公園的碧綠疊翠,少雲紀念館的巍峨肅穆;我願化成一隻白靈,順流而下,一路滑翔,迎着升起的朝陽,飛過直插雲霄的電信大樓,宏偉壯觀的體育場館,寬闊筆直的白龍大道;飛過氤氳蕩漾的龍溫泉,水光瀲灧的玄天湖、絕美絕險的巴岳山。好一座銅梁城,洋溢着山的巍峨與陽剛的銅梁城,靈動着柔性與靈氣的銅梁城。我要縱情為銅梁歌唱,歌唱銅梁城建的大手筆,歌唱銅梁城建的大創造,歌唱銅梁城建的大氣魄,歌唱銅梁未來的大希望。

  我願化成一隻白靈,飛到華燈初上,霓虹閃爍的明月廣場。廣場流光溢彩,噴泉吐霧,男女老幼,翩翩起舞。他們舞出了銅梁人享受生活的幸福與多彩,舞出了銅梁人揮灑生活的甜蜜與暢快,舞出了銅梁人情感的熱烈與奔放,更舞出了銅梁人創造生活的幻想與爛漫。我願化成一隻白靈,飛到火花四濺、鐵水紛飛的火龍表演現場,去享受銅梁漢子們創造生活的淋漓與酣暢。看吧,幾十個赤裸上身的粗獷漢子揮舞火龍,舞出了銅梁人原始的野性與奔放,舞出了銅梁人對生活的熱情和嚮往,他們將銅梁人舞得面上含笑,他們將銅梁新城舞得多姿閃亮。我要放聲為銅梁歌唱,歌唱銅梁文化的悠遠綿長,歌唱銅梁創造的執着酣暢,歌唱銅梁人民對未來美好生活的祝福和暢想。

  我願化成一隻白靈,為銅梁歌唱,歌唱銅梁城市建設的成就,歌唱銅梁建設三大縣的偉大夢想。我願用美妙的歌喉去見證銅梁人民創造的一個又一個輝煌,我願用美妙的歌喉來讚美這蒸蒸日上的銅梁!

  我願化成一隻白靈,為銅梁縱聲高唱!

您正在瀏覽: 我願化成一隻白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化成一隻白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