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沒有人曾在悲傷一刻記起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沒有人曾在悲傷一刻記起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沒有人曾在悲傷一刻記起我 標籤: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悲傷作文 把悲傷留給自己作文

  悲傷一刻,我帶着淚的瞳孔都卑微了,最初那些親愛的,也已淡淡地忘了我。

  ——題記

  黑暗,無境止的黑暗我伸出手想要撕破漫漫的黑幕,牢不可破的恐懼,一點一點的侵蝕着我的心,那種莫不可名的孤單在一個人的身影里孕育着另一絲幽幽的憂鬱。門上冰涼的把手在空洞的眸子里恍惚着,到底該不該把心門的鑰匙毀掉?那樣,虛渺的青春到底也堅固了吧,嘴角浮起一抹笑,笑容很甜,甜到悲哀……

  生活到底是自己的事,要活出那番景象,從頭到尾的觀眾也只有我一個人,單調點,也自得其樂,誇張地歡呼鼓掌,也無非是無奈地自嘲。其實,本該獨自走過這一遭,旁人的冷嘲熱諷踐踏在腳下,單隻獨影又怎樣?何必憂傷寂涼?花的殘缺也比我活得瀟洒,至少它還能零零落落地敗,熙熙攘攘地開,而我,卻明明不懂活潑也要假裝笑得很燦爛,明明心都已跳動的很疲憊仍要張牙舞爪的當小丑,乖乖的讓他人看着笑料。我的花季難道就是如此不堪么?

  毫不掩飾,我就是一個自私的人,我是一個病態小孩,總喜歡呆在水泥地板上,細數小石子,那摩擦中微微的痛意卻讓我麻木了,習慣迷茫,習慣彷徨,習慣一個人的倔強與堅強。時而耍耍小性子,渴望在眾人都歡欣愉悅時出逃,在大街上一個勁地奔跑,等來他們疑惑的樣子后再咯咯地笑出聲。叛逆實在是把雙刃刀,傷了他們,痛了自己。叛逆的天空都是紅色的,充斥了嫉妒與憤恨,折斷了自己的雙翼便詛咒那些帶着自信笑顏的青春分子,或許我心中的黑色早已顯露出來,我的世界都有了死亡和腐朽的氣息,我的修羅,你說對嗎?

  等到一陣風捲殘雲后,我的眼神便迷離了,此時此刻這是哪裡?抬頭仰視蒼天,是澄澈的藍,陽光穿過沙翼投射到我臉上,陽光中溢滿了絕望的微塵,旋轉的粒子跳躍着,歡呼着,奈何我卻讀出了凄美。過去的年華太苦,哭得眼底都泛出了滄桑,不是世界選擇遺忘我,而是我選擇了遺忘世界,即使彼此觸手可及,也早已是咫尺天涯。仍是單人流浪,這一刻的我帶着兩顆心去遊盪,縱然心傷,天之大仍然要去闖,累了的我是否還能停下,重訴昨日的繁陰夏光?

  這一刻,我只想問:“悲傷一刻,有沒有人還曾記起我?”耳畔風聲蕭蕭,落花凌凌……

  重慶萬州區重慶市萬州第三中學初三:季淋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人曾在悲傷一刻記起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沒有人曾在悲傷一刻記起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