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願所有人安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所有人安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頭看一眼,已走過了那麼多路。十三年的歲月恍眼間就過,我從當年木鈉肥胖的小孩到今天喜歡沉思酷愛寫作的的女生,改變是巨大的,過程是艱辛的,可我依然走了過來。

  願我安好。

  曾經幻想過自己成為公主,不用洗衣服,也不用被打被罵,生活美好得如一杯美味的紅酒讓人不願醒來。現在看來,是矛盾的。

  我討厭空虛而乏味的生活,沒有奮鬥的辛酸苦辣便不是完整的人生。但看見父母為了錢,為了生活而忙的焦頭爛額,為了修房而夜不能寢的時候,我很迷茫。

  難道一切都必須向世俗臣服,為了生活人們必須低下自己高貴的頭,數數還差多少錢,看看還可以向誰借點。

  這叫現實,老媽說過生活中做夢不可有飯吃,有房住。我茫然,會不會有一天我也如她一樣,為生活而忙碌,抱怨沒太多的錢,把自己的後半生託付在孩子身上。

  天,這樣的日子一定會讓我抓狂。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太殘忍,對孩子也是。

  願我安好。

  外婆住進醫院回來了,兩眼凹陷,路都走不穩,滿臉的麻木與風霜。我竟有些不願見她。很不該這樣想,事實上我聽見她已沒事時,心放下了又懸起。我不知該怎麼面對她怎麼與她溝通。我連安慰都說不出。連着幾天她都不曾笑過,我一回到屋裡,真的覺得好沉悶。

  願我安好。

  她沒有回我電話,沒有聯繫我。我的心一點一點地涼下來。難過,悲傷,這些詞終於又一次與我握手。心裡好冷。

  眼淚流完終於看見她寫“你還願意等我嗎?”頓時竟有一種大哭的衝動。

  願所有人安好。

您正在瀏覽: 願所有人安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所有人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