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是否要向韓寒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否要向韓寒學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兩三年前,炸響全國,一個叫韓寒的高中生經“新概念作文”大賽一鳴驚人。從而有許多人都仰慕他,要向他學習。韓寒也有許多作品出版,那他是示範着什麼的學習軌跡呢? 

  據報道,韓寒的五門功課都不及格,只精通一門寫作,且作品似乎存在着戀童癖,也許是學習不用功的緣故吧。可以說作為一個少年作家,韓寒是成功的,而作為一個青年作家,韓寒無疑是失敗的。 

  21世紀是知識經濟時代,健全的知識、結構和能力素質是社會對人才的必然要求。而走向極端、放棄學其他的韓寒,他是在不斷地掙扎。 

  老人家也常言道“活到老,學到老。”我們要像貝多芬、愛迪生那樣不斷探索,像徐霞客那樣不斷增廣見聞,知識面才會提高。 

  韓寒的作風要不得,雖然他的作品是精彩的,但我們不能像他那樣自暴自棄。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否要向韓寒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否要向韓寒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