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真的應該抄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應該抄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麼渴望我能用我的手抒寫出自己心中的酸甜苦辣,但我行嗎?

  一次次考試的失敗曾搞得我很慘,我傷心透了。我不明白,我付出了我的全部,為什麼總得不到完滿的結局?為什麼我寫的那篇布滿情絲的作文總得不到評卷老師的好評?難道我真的應該抄一篇範文來填滿考卷中那缺漏的一筆?

  我好煩。前天,同學友善地好言相告:最好背幾篇好作文,考試時拿去硬套准得高分。真湊巧,昨天背得昏天黑地的《真水無香》就是今天的考題。

  拿到考卷,心中竊喜。但真的快樂嗎?抄嗎?心中有的只是虛偽與醜惡。這不合我一向清高的性格。不抄嗎?恐怕一定又得不到高分。我的思緒又捲入了混亂。 

   

  "何不瀟洒走一回呢?不要讓那一個污點毀了自己心中的真與美。我怎能這麼做呢?算了吧!一切任其自然。"我頓覺豁然開朗。

  可是,未免有點可惜,可惜我昨天為什麼還那麼認真背了《真水無香》,讓我真的差點犯了不可原諒的大錯,還浪費了那麼多寶貴的時間。

  時間一分分地流逝了,也許明天的我正因為今天的這篇作文而與自己理想中的重點高中擦肩而過。說實話,我一定會難過好幾天的,畢竟這是能決定我今後人生的一大轉折。但我並不灰心,不管明天將如何結局,我都會勇敢地去面對。我想,明天的我會為今天的決定而感到自豪。

  《真水無香》,我想真水就應該無香......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應該抄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應該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