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行走在初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初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願意,永遠珍藏這段時光,無論歡笑,還是淚水。 

  ——題記 

  時間長河流到這裡,便到了初三。行走在初三,品味着初三的酸甜苦辣。 

  行走在初三,時時感到煩躁。 

  不知何時,就有了這樣的習慣,在做不出題目時,會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轉着筆。“啪!”筆掉落在桌上,打斷了我的思緒。心中不由的煩躁起來,似有一團火苗在燃燒。我苦惱地趴在桌上,盯着那疊厚厚的作業本,發獃。桌子的一角,小小的鬧鐘“滴答滴答”,不停地叫,永遠都不覺得累,而在我耳里卻顯得那樣刺耳。初三了,我終於來到了初三,可等待我的,卻是無盡的作業。但是,當看到作業本上批改的痕迹時,我想到了老師伏案批改作業的情景,想到了老師在課上熱情講課的動作,想到了老師認真解答問題時的神情。莫名地留下一滴眼淚。初三,我們在拼搏的同時,老師也在奮鬥。初三,不就是來磨鍊我的嗎?我的眼神堅定了,我咬緊下唇,提筆繼續解題。 

  行走在初三,偶爾享受歡樂。 

  數學課上,老師手拿三角尺,神情嚴肅,叫一位同學上前講解題目。一個男生上前。老師問:“這條線的長怎麼求?”男生指着黑板,回答:“在這裡作垂線。”“為什麼要作垂線?”“呃……”男生還沒想好怎麼回答,老師的問題便如炮彈似的扔來。一向嚴肅的老師這一次似乎是故意刁難這個男生,問的問題難以回答。男生有些尷尬,漲紅了臉,右手放倒後腦勺上,不停地抓頭,皺着眉,很是苦惱。不知是誰笑了一聲,緊接着便是哄堂大笑。男生更加不好意思了。而我清楚地看見,老師用手捂着嘴,偷偷地笑了。 

  行走在初三,這裡充滿緊張與激動。 

  苦苦訓練了一個月,終於迎來了體育中考。烈日炎炎,陽光照到地上,反射一片明亮。站在跑道上,沒有來的緊張。心臟跳得好快,彷彿要跳出胸口,我強迫自己平靜下來,深呼吸,深呼吸。一聲令下,飛奔出去,但不久雙腿漸漸無力,但心中的信念支撐着我,老師們的加油聲鼓勵着我。我雙目緊盯着前方,緊盯着終點,那裡是我的目標。奮力衝過終點的那一刻,聽到老師說通過,我們竟激動地跳起來,哪怕早就沒力氣了。我們歡呼着說努力沒有白費,卻始終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 

  行走在初三,我學會了在痛苦得想放棄是咬牙前行,學會了在緊張枯燥的生活中享受快樂,學會了付出,懂得了付出才有回報。行走在初三,在不知不覺中成長着。 

  行走在初三,那些粉紅色的記憶,那些淡藍色的憂傷,都留在我如夢的青春故事裡。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初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