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還在被人遺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在被人遺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還在被人遺忘。 

  童年 早已插着翅膀飛走了 . 那流失的年華 ,也把我的童真帶走了 .留給我的,只有那卑微的虛偽和虛榮 . 

  小時 ,每年的金秋,我都會和奶奶一起去豐收 .那時呀,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現在, 我對此已不屑一顧了 .覺得這是天底下最丟臉的事。我漸漸的和家人疏遠了。變得不喜歡和他們交流了 .我幾千幾萬次在腦海中思索這個問題,現在我明白了。是我長大了 ,變得不可一世,變得自私虛偽了 . 

  哦 ,那小時的搖籃,已變成我最好的回憶。我想,我還是很願意回到以前的天真活潑,可愛單純。 

  當那所有的人都走時,我還會在孤單的尋找童真嗎?當我離開這個世界時,還會有人為我哭泣,為我傷心嗎? 

  不會的,不會的。我只像是一個小小的木偶,隨着別人的心情在改變自己了。我沒有了那所謂純真的童年,沒有了那所謂令人羨慕的童真。 

  沒有了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 

  願100年後,我,會找回自我。我,會成為人們的焦點。我,不會再被人遺忘!

您正在瀏覽: 我,還在被人遺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在被人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