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寶貝,我心,碎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我心,碎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你會對我這樣,難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多餘的? 

  潔潔,我的心,碎了!碎的很難看。期待變成了等待,等待變成了等候,結果吶?我的心在你霧氣繚繞的雙眼下,演變成灰燼。 

  還記得你說瀟瀟可愛嗎?為什麼偏偏得不到你的喜歡?難道你的意思是我可憐沒人愛? 

  我的手機始終處在開機狀態,就算充電我也開着,晚上睡着我也開着,我就怕會漏掉你一個短信,或一個電話,雖然這些的幾率幾乎為零,但我始終在等,或許,我早已習慣了等待的感覺吧! 

  你說我不了解你,你錯了,我真的很在乎你。因為在乎你,所以守候你,所以在守候的過程中漸漸了解你。你是個孤獨,但是又害怕孤獨的人! 

  認識你以後,我好像發現我真的很賤,每次冒着心虛的危險,跑到你的辦公室,難道只是為了聽你一句沒有時間?我緊掐着你下班的時間,給你反短信,難道只是換你一句,不要再煩我?每次見到你跟你熱情的打招呼,難道只是想看你冷漠的嘴臉?以前,我哭你都會安慰我,那為什麼你現在看着我通紅的眼,卻說的下那麼狠心的話?一切不是你的錯,是我,我太執着,我太賤。 

  我把一切我的信息都給了你,甚至連我最保密的日誌密碼都給你,我在你面前沒有秘密,而你,卻在我面前包裹的嚴嚴實實,就連一點微笑都不給我。 

  我知道,我就像草,你就是蝶,只在我身邊擦過,就連回味都不會回味,而我還在為你的姿態在風中搖擺,一直擺到枯死。 

  現在你就連你的手機號都不告訴我,我始終聯繫不到你,只有在回醫院時上樓偷偷看看你,還不敢驚動你。 

  我一直活在你僅留給我的回憶里,因為那裡有你有我,我們都很快樂,沒有憂傷,沒有心碎。 

  記憶,是你留給我的飄渺的身影,我要小心保護,因為風一吹就會散。

您正在瀏覽: 寶貝,我心,碎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我心,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