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聽那一首幸福的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那一首幸福的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傾聽,傾聽是種美,傾聽時種幸福,傾聽是那一縷花香后的芬芳。傾聽春、夏、秋、東的歌聲,傾聽世界的美。傾聽,傾聽世界最真實的歌。

  傾聽,是去聽一種聲音,是聽一種美的聲音,在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傾聽的到那不同的花香。

  在春天,聽的到,柳樹飄,鳥兒叫,風兒笑的聲音。聽到它們都說著說春天到,新生命又從新燃起的聲音。

  我聽到,花苞綻放最美的時刻的聲音,我聽到蟬美麗從生,放飛夢想變成蝴蝶的瞬間。這一時間,彷彿是《口技》中的作者出現在我的面前,為我演奏的春之歌。那是多麼的動聽,動聽的讓人幾乎自失。好像忘記了時間正在走。

  走過細雨而溫柔的春天

  我又帶着一種不一樣的傾聽方法,來到這個火紅的夏天。

  它一身火紅的顏色,給人火熱的感覺。而我聽見扇子飛舞聲,電扇不聽轉動的聲音。和人們的嘴裡吱吱不停的嘮叨聲。還有那汗水一滴、一滴的滴答聲。這是現代家庭上演的音樂劇嗎?這種聲音,只要你用心去傾聽也會聽到它的另一種美。

  吱鳥在尖叫,太陽在天上不停的發出光芒,這種聲音像是夏天的自然美一樣。

  傾聽,傾聽秋天。

  秋天,人們都帶着一片沉重的悲傷,聽見的只有那樹葉從樹枝落下的哭泣聲,像是迷了路的小孩。

  在這片寂靜的日子裡誰不夾雜着一絲悲傷,聽着哭泣的聲音在唱歌。就像貝多芬的人生一樣,帶着一種完美無瑕的音樂可在這完美中海帶着一種苦澀。

  苦澀飄過,帶的寒冷。

  冬,傾聽冬天的歌唱,像是傾聽寒風在咆哮。

  冬天,雪花飄落在地一片、一片的靜靜的落下來;寒風從人們身體吹來,吹去,嘴巴像關不緊的門,風一吹就響個不停。這是一種歡樂的傾聽。

  我聽見,有個小孩,在雪地里翻滾的歡笑聲。

  傾聽,是世界的別樣美,是一縷溫暖和幸福的花朵綻放的美。

  世界因傾聽而美,自然讓傾聽而發出光彩,傾聽像一條蜿蜒的彩虹,讓人感覺美。

  長沙市長鐵一中初三 冷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傾聽那一首幸福的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那一首幸福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