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陽春三月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陽春三月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日子過的真快。這麼快就三月天了、恍恍惚惚地從去年過到現在,每天的生活還是一樣。上學、放學、上網、睡覺……

  每天重複着乏味的生活小插曲。看見校園裡一對對的情侶,心裡不禁黯然。看着她們幸福的樣子我忍不住多看幾眼。最近發生了很多事、讓我手忙腳亂一點頭緒也沒有。好久沒寫文章了、打字就是不如手稿,一點思路也沒有。寫寫刪刪。刪了又寫……我的生活彷彿成了灰色,有人告訴我這可能是青少年的正常心理現象,也許吧。

  今天在一打舊書中發現了一本書《夢裡花落知多少》,這本書幾年前賣得很火。郭敬明寫的,北調子、給人一種隨心所欲的快感。翻了幾頁,又不想看下去了。現在要做的事情太多了,看書彷彿成了一種奢侈品。我不太喜歡看書,偶爾會去逛逛書店放鬆下心情。交了幾個朋友全是些玩兒的主。跟她們在一起我的生活增添了幾分色彩,她們彷彿是我人生轉折點上的幾盞明燈,在黑暗裡給了我一絲溫暖。感覺自己象猛獸一樣,一路砍殺一路躲避……何處才是我的落腳點?

  今天天氣剛轉晴,心情卻很糟糕,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感覺自己活得很空洞很虛。不管怎麼樣都也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現在找回了自己,拯救了自己,沒有再讓自己一錯再錯下去。

  聽着鋼琴曲,心裡不禁有一絲涼意,也許我跟《花落知多少》的主人公一樣吧帶着清澈得憂傷。我很想用甜言蜜語來安慰自己,或者給自己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但是我做不到,虛度了十七個光陰,現在該為自己打算了。聽着別人的意見,有些說要讀大學,有些說早點出去工作好……我對自己未來還很迷茫,我只知道我放不下我的過去,我還沉浸在回憶里無法自拔。有時候我會用投硬幣的方式來替自己做決定,現在想想發現自己很可笑。自己一心認為是上帝的決定其實無非就是在碰運氣。

  我現在的情緒很不好,我選擇這種安靜的方式來傾訴自己內心的不安和煩躁。有時候想想自己也挺好,動如脫兔靜如處子。照照鏡子還會興奮起來,那個時候我很清醒的告訴自己,我依然是個孩子,我依然有天真和純潔。爸爸拿了張六歲時的照片給我看,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了。臉上沒表現出什麼,心裡很不安,那時的我是蘑菇頭,圓圓的臉蛋,笑得多純阿。現在呢?滿腦子歪心思,一肚子壞水,看人都帶味兒了。怪不得爸爸說,成年之後交不到好朋友了,我還沒成年就已經有這樣的想法了,我不免為自己的早熟感到悲哀。有些人有些事經歷的太早了,未必是件好事。今天有人說我老了,我嘴上沒說什麼,其實心裡早就發現了,我早感覺出自己的變化了。同齡人甚至比我大個一二歲的都還散發著少女般純潔的氣息,而我身上卻多了幾分風韻美。我懷念2007年,痛恨2007年,後悔2007年。我邁出的第一步已經掉進了水坑裡,我彷彿聽見自己在坑裡大喊救命,拚命掙扎……被污水沾的體無完膚,還是執着的掙扎着。現在水幹了,被全我的身體給吸幹了,我得救了,卻落下了一身的傷痛。每回觸景生情時,我就會象只小貓一樣舔舐自己的傷口,努力的讓自己好過一點。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韓?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陽春三月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陽春三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