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下的是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的是什麼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充滿刺鼻消毒液味的醫院,一個簡易的病房裡,有兩位病人,驚奇的是,她們都是母親,都有着一個出色的兒子,她們還是同一天生日。

  “今個兒,是咱倆生日,有緣啊!咱倆是同一天生日!”來自鄉村的女病人躺在病床上,臉上鍍層金光似的對着對面也躺在病床上臉色蒼白的女病人說。“是啊!老姐姐,您兒子那麼孝順,肯定過來吧!您福氣真好!”對面來自城市的女病人羨慕地說。

  “哪裡呦!你家兒子那麼有錢,肯定給你辦個風風光光的生日,到時,可別忘了你老姐姐我啊!哈哈哈……”鄉村女人說完就哈哈大笑起來,城市女人只是在旁邊輕輕微笑着,看着蒼白無血色的牆上的一本厚厚的日曆,心裡卻美滋滋地,“兒子肯定會給我過生日的!”卻不知,外面的天色漸漸暗下了,披着鑲嵌着珍珠的夜精靈從遠方飛來,珍珠們一閃一閃地,彷彿在慶祝什麼,又好似悲傷着什麼。

  “老妹妹,你看,這天兒多好啊!”鄉村女病人欣喜地說道,城市女人剛要說些什麼,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就闖了進來,樂顛顛地撲向鄉村女人的懷裡,奶聲奶氣地說“奶奶……生日快樂!”就這兩支胖胖的小手在鄉村女人的臉前晃動,鄉村女人頓時眉開眼笑,笑嘻嘻地想要抱起小孫子,這時,一對男女出現在視線里,深黑色的臉龐,帶着濃重的泥土味,微笑着進來了,說“媽,您別抱他了,這孩子又胖了!”鄉村女人聽了,樂呵呵地貼着小孫子胖胖的小臉歡快地說:“是嘛!我大孫子又胖了!是不是啊!哈哈哈……”一家四口爽朗的笑聲回蕩在整個病房,增添了一抹家的色彩。男女為老人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還為她留下一個蛋糕,留着給老人吃,鄉村女人十分開心,層層笑意浮上了眉梢,樂得合不攏嘴。過一會兒,男女和小孩就走了。

  “老姐姐,你才有福氣呢,這不,你兒子給你留了這麼大的蛋糕哩!”城市女人羨慕地說,“才不嘞,你兒子肯定比我兒子強,心不!”城市女人此時有了些焦急,但,她相信她兒子會給她過生日。這時,有一個不失時機的郵包送過來了,鄉村女人一把搶過來,邊看邊說:“你看你兒子多孝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老妹妹,有福啊!”城市女人笑嘻嘻的把郵包拿到手上,看見上面的字臉上的笑容頓時凝固,淚流滿面。

  那郵包上寫着“媽媽我沒有衣服穿了”。

  初三:季墨棲

您正在瀏覽: 留下的是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的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