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花瓷,碎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花瓷,碎了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冬,下雪了,淡淡的

  帶些憂傷的雪……

   青瓷默默地站在草地上,淚水靜靜地,靜靜地從眼角滑落,風使勁地刮著,刮著青瓷那顆受傷的心:

  “青瓷,我們,結束吧” 秋雨哽咽着說出了這句話

  “決定了嗎 ? 你終於決定了,原來這個就是你所說的啊…你所說的,要和我做一輩子的好姐妹啊!是嗎?”

  “那是以前,現在,我說的,是結束

  !”秋雨打斷青瓷的話

  ,“我知道,我對不起你。可是,她回來了,子悅回來了,我不可以,不可以再騙你了 ,我忘不了子悅忘不了他,這種感覺你是知道的,就像你忘不了晨奕是一樣的,我…”

  “ 夠了,秋雨,所以,你就選擇來傷害我是嗎 ?呵!當初是誰要我相信她,相信他會和我永遠做朋友的,秋雨,是你嗎,是你吧!我是玩具嗎,我不是,我是一個人,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一個有感情的人,你讓我忘記你,我做不到,做不到!”淚水悄悄從臉頰滑落 ,冰冷

  冰冷

  “青瓷,別這樣,我不值得,不值得你這樣留戀,忘了吧,我只是你人生中一個匆匆的過客而已!”

  “就像青花瓷一樣對吧,它碎了,就讓他碎!”

  秋雨轉過頭來看着青瓷

  淚落下。……

  風靜靜的吹着,枯黃的落葉隨風飄舞

  青瓷默默站在草地上望着漫天飛舞的雪花,心中的青花瓷,碎了……

您正在瀏覽: 青花瓷,碎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花瓷,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