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下沒有痕迹的存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沒有痕迹的存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走在海邊濕濕的沙灘上,然後看着身後留下的一個個腳印,開心的笑。細細碎碎的陽光灑在身上,映出了那一刻永恆的快樂,因為這裡留下了存在的痕迹。

  喜歡塗鴉,集自己的心情於那隻鉛筆上,然後看着那張滿是彷徨的白紙上寫下我的心情,留下痕迹。突然發現即使是鉛筆這種單一的色調也可以詮釋出一種艷麗。

  不喜歡看煙花,總覺得那是一種酷刑,美麗火光綻放的時刻伴隨的是一種厚重的失落,瞬間即逝的燦爛不留一絲痕迹,只剩下鼻息間嗆人的濃烈,甚至連這也會被風吹散,直至灰飛煙滅。

  渾渾噩噩的度過三年初中后,我聽到了自己的生命與寂寞咬合的聲音。我不害怕面對未來,而是害怕回憶過去,因為我不知道,曾經我都留下了什麼,我的存在到底有沒有留下一絲痕迹來校驗我的價值。突然發現我找不到,不是因為忘記了過去,而是因為在過去中忘記了我的存在。

  我本以為自己可以留下友誼,可直到那天看見和自己的小學同學見面時擦肩而過的瞬間,直到那天看見他叼着一根煙站在我面前不屑的眼神時,才體會到了那種物是人非的心痛,才明白了這些友誼我都沒有留下。突然擔心在許多年以後我現在的友誼是否還會人散情去。

  我本以為自己可以留下天真的快樂,懷念兒時連哭的時候都是快樂的,天真無邪的笑不摻雜一絲虛假,可現在反倒愛哭,覺得哭是一種解脫,哭完總有種輕鬆的感覺,但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留下沒有痕迹的存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沒有痕迹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