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他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他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歌聲響起,我的心中泛起陣陣漣漪。 

  不能忘:“胼手胝足,櫛風沐雨”,艱辛勞苦、廢寢忘食的勞動精神代代相傳。正是因為有了這樣一位不畏險苦、立志為平原上的人們謀求安定生活的英雄,才有了人們幸福安定的生活,“江淮河漢思明德,精一危微見道心”,表達了華夏人民對大禹的敬仰。 

  不能忘:朱自清,寧可餓死也絕不領美國的“救濟糧”。在抗議美國的對華政策中,他貧病交加,憤然拒領美國“救濟糧”,表現了我們民族高尚的民族氣節。 

  不能忘:“不給我們自由,寧願餓死在這裡一九二0年一月,“五四”愛國運動發生的第二年,年輕的周恩來為了抗議天津當局違法查封學生聯合會,帶領着上千人上街抗議,結果卻被當局抓了起來。楊以德餓了他們三天,第四天端上好飯好菜招待,周恩來露出了輕蔑的笑容,他儘力吐出幾個字:“不給我們自由,寧願餓死在這裡!”……在全國人民的聲援之中,經過周恩來等人的不屈鬥爭,所有被捕學生全都釋放,他成了一位聲名遠揚的青年領袖。 

  不能忘:“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的治學態度和“只問事非,不計利害”的處世哲學,來概括“求實”,這種精神和態度貫穿了他的一生。在我國現代科學的隊伍中,竺可楨是“求實”精神的典範。 

  不能忘:“青山處處埋忠骨,一腔熱血灑高原”的誓言。他,一個大寫的人,一個大寫的中國共產黨人!站在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化長河邊,仰望孔繁森這顆璀璨的明星,我們深深感到,“孔繁森精神”不僅體現了當代共產黨人的高尚情操和品格,而且積澱着數千載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 

  千言萬語,道不盡感恩的心。 

  指導老師:龔春來

您正在瀏覽: 感謝他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