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寄我的日記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我的日記本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回憶已在時間的大河裡被稀釋得如絲如縷,但你陪我走過的日子卻依舊如星星閃耀着光芒,點綴着我人生中的每一個夜空。我不會忘記,不會忘記這段與你牽手走過的日子。

  在我很小的時候,便與你結下了很深的淵源。因為當時老師告訴我,寫日記有助於提高作文水平。於是,我興沖沖地跑到商店,在眾多花花綠綠的日記本間發現了你——一本擁有淡藍色的封面,掛着銀色小鎖的日記本。就這樣,我欣喜若狂地捧着你回到了家,憑着當時的興奮勁兒寫下了第一篇日記。從此,我每晚的睡前時間裡便多了一道美味佳肴……

  白駒過隙,光陰荏苒,隨着年月的增長,你身上留下的已不是我稚嫩的筆跡,當初所寫的零碎小事也已漸漸被我多變的心情所代替??我喜歡用紅色的筆來與你一起分享快樂,用藍色的筆向你傾訴憂傷,用黑色的筆讓你教我自省,用綠色的筆為你增添希望,為自己打氣……用各種各樣的彩筆來描繪自己的人生,絮寫自己的心情。而你,總是安靜地任我在你身上胡亂塗鴉,永遠無怨無悔地做我的忠實聽眾。沉默地像一位老者。

  如今,我已習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輕輕翻開你。

  閉目,凝神,回憶,記敘。

  看着手中的筆一次又一次在紙上劃過弧線,我就會變得平靜從容,再差的心情也會轉陰為晴,因為,還有你一直陪在我身邊,聽我傾訴衷腸。

  是你,教會了我怎樣在失望中找回希望;

  是你,教會了我如何在傷心時找回快樂;

  是你,教會了我怎樣在驕傲里找回謙虛;

  是你,教會了我如何在興奮后找回平靜。

  你已不知陪伴我走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你陪我嘗過,學習中的艱難險阻你陪我闖過,心情上的潮起潮落你陪我度過……發生在我身上的點點滴滴都已存封在了你的記憶深處。不論多久,我相信你都會一直陪我走下去,一直一直……

您正在瀏覽: 寄我的日記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我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