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敢向前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向前走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進入一中的第一天,我就惹禍了。

  在夜晚11點幾被林老師從宿舍了逮了出來,站在黑漆漆的走廊里,等待的將是比恐怖更令人心驚膽寒的“暴風雨”。林老師嚴肅地說:“你怎麼在這麼晚了還說話,這樣會影響其它人的。還有誰和你一起說話,如實招來。”像雷一樣的聲音直擊進我的心裡。我連望她一眼的勇氣也沒有,心裡害怕極了,莫名其妙就掉眼淚了,什麼話也說不出。“你哭什麼?有什麼值得哭,做錯了就要改,哭是無補於事的。”林老師毫不手軟的說。我聽了,強忍着淚水,嗒塔地說:“我知道了,但老師會罰我嗎?”林老師語氣深重地說:“當然不會。哪有老師在學生一做錯事就一定要罰她呢?這樣吧,你上七樓去當幹事管理宿舍吧。反正你有的是力氣說話,不如就做老師的助手。”我聽了腦海里一片空白,不知道是激動,還是害怕,無端端從一個“罪人”變成了一位管理眾人的幹事。就這樣,我因禍得喜,平平安安地進了宿舍。為什麼?林老師要如此安排呢?我百思不得其解,難到是她的寬容嗎?夜深了,我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中午,我被她叫入了辦公室。我終於清楚地看到了她那長長的頭髮,瘦瘦的身體,瓜子臉上嵌着會發光的大眼睛,穿着深色的衣服,凌氣直逼進我的內心深處,嚇得我渾身哆嗦,像冰一樣的僵,動彈不了。她開始嚴格地教我一些管人的本領。就這樣,我在她的指導下,順利地成為了一位令人羨慕的幹事姐姐。

  每當,她因同學的一點不足,就下“殺手鐧”,導致“受害者”在她的背後狠狠地罵她,甚至發瘋地說:“她是冷血動物。”我也是一位普通的“受害者”的朋友,她的心情我了解,但內心就是無法憎恨她,為什麼呢?連我自己也搞不懂。

  時間在流逝,我漸漸地與林老師熟悉起來了,她管同學的生活管得井井有條,就算這樣也絲毫沒放鬆要求。而對於我,就更加嚴格教導。終有一次,我看到了她那甜甜的笑容。從那一刻起,我知道了林老師只是外表冷漠,嚴格要求而已,但實際上內心是很善解人意的。

  在管理宿舍的過程中,我反被同學管,事事都不順利。當時,我是束手無策,想就此“辭職”,逃離險境。當我把我的困難和想法告訴了林老師,她聽了眼裡閃着智慧的光,說:“你在困難的面前弱,它就強;如果你在困難的面前強,它就弱,它對你來說只不過是生活的一小塊絆腳石罷了。你管理宿舍的同時要注意方法,隨機應變。你想清楚還要辭職嗎?”我沉思了許久,明白了這隻不過是成功過程中的小小考驗,難道我應付不了嗎?我露出了笑容,她也笑了,還輕輕地拍了我的肩膀……

  我現在已是女生宿舍的幹事長了,一切的事情都由我來管,還得到老師們的好評。林老師在身邊默默地支持我,她使我變得沉穩,懂得嚴格要求自己。她和我的關係,已超過師生之交,而是朋友。

  是她教會我要堅強;是她教會我要勇敢;是她教會我要隨機應變;是她教會我要嚴格處事……她就是我的生活導師,指導我勇敢地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勇敢向前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