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別哭》 chapter 3回憶——受傷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別哭》 chapter 3回憶——受傷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星星別哭》 chapter 3回憶——受傷 標籤: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omputer作文

“去哪啊?”身旁的盧君沒有說話,就連哼聲也省了,“到底去哪啊?”無端端地,在警局就一直拉着她,好啦,現在被他強迫上車啦,又不說去哪。盧君還是沒有回答,而維爾不悅地嘟着紅紅的嘴唇。“你不說我就……我就……”“我就什麼。”“我就……下車!”維爾兩隻小手搭在車門的扶把上,準備隨時跳車。“你敢!”“為什麼不敢?”“那你試試,不過,你要為你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維爾愣愣,“好啦,你就告訴我,我們去哪就行啦!”盧君沒有出聲。  

  

  “喂!”  

  

  安靜。  

  

  “喂!盧君!”  

  

  沒有回答。  

  

  哼,不回答是吧,你還以為我不敢跳車是吧,大不了就摔的遍體鱗傷,我要讓你看看我的厲害!  

  

  一隻小手抵着門,另一隻手竟把門鎖開了!維爾想都不用想,一隻腳跨出了車門,“啊!”眼看維爾就要摔在馬路上,盧君心裡不知什麼滋味,馬上停下車,急迫地轉頭瞧看那個準備摔在地上的小美人。突然,一隻大手及時地抓住了準備摔在地上的維爾,維爾被抬上了一輛貨車上,她抬起頭,本想感謝,沒有想到,幫助她的竟……竟然是……前不久,成功越獄的,那個無影殺手!這個殺手是他們負責的。當時,隊的其他的人只是負責一些瑣事,差不多,全程去抓拿的只有盧君一個,而且,這個殺手對於盧君是非常的不爽,每次都暗中謀殺盧君,時時跟蹤他,雖然盧君每一次都發覺他跟蹤自己,都成功地甩掉了他,但見到盧君差不多都離不開杏維爾,看來,這個女人對於盧君而言,意義非凡吶,那麼殺掉盧君就只能從這個女人下手!“額,你!”杏維爾吃驚地望着眼前的這個殺手,她知道殺手是一個十分變態的人,不僅殺人無影,而且……而且抓過他的警察,都會很快“人間蒸發”。杏維爾一想到盧君可能也會遭遇到那種“照顧”,不禁地冷汗直冒。那個殺手沒有出聲,狠狠地瞪着她,然後探出頭,對着停下車的盧君說:“我,記住啦,我!前不久被你抓住的,可又成功逃出來的無影殺手!哈哈!這個小美人也被你意義也非凡吧!‘識時務者為俊傑’,你應該很明白這個道理吧,我的要求很簡單,到時候,我會回一個電話給你家的電話,你就乖乖去那個地方就行了!”殺手冷冷地說道,他就不相信,盧君不會來!“我不會去的!”“好!那我把這小美人帶走,反正我身旁剛好缺了‘夫人’這個位置!”殺手成心向他的傷口狠狠的刺下去。“人,我是不會讓你帶走的,那個地方,我也不會去的!”盧君剛想踏上那輛貨車,想去搶回屬於他的她,可是他沒敢再向前靠近一步。該死!那個變態殺手真的很變態,竟然拿一個女人來要挾他!杏維爾的後背被殺手的槍口指着,“你可以試試不依。”盧君沒有出聲,反而,他的手已經在無聲無息中,已經緊緊地握成一個拳頭,上唇緊閉着,眼睛抽動着,脖子上的青筋已經不停地震動。這時,她才知道,他是那樣的……那樣的歡喜她!“放心吧,你按我的吩咐去做,我是不會傷害她的,我等着看‘英雄救美’的好戲哦!記住!除了你!其他人都不能知道,若你失信,我會讓她先慘慘地喊一整天,再讓她痛苦地死去!”盧君聽着,雙眉緊緊地皺着,臉上的怒氣已經聚集了好多好多。“記住!”殺手只扔下兩個字,“開車!”殺手緊緊地抓住杏維爾,不讓她動彈,而杏維爾只能屈服於他,她好後悔好後悔當初自己沒有學好功夫。盧君望着遠去的維爾,心,不知不覺中,已經從酸痛,變成了刺痛。  

  

  這個女人,讓他的心,太痛了……  

  

  回到家的盧君,眼睛一點也沒有離開過桌子上的電話,可是……可是為什麼,這麼久了,電話還沒有響起呢?杏維爾現在怎樣了,是不是被那變態殺手雙手雙腳都綁起,該死,為什麼自己那麼的沒用,連個女人都保護不了,她從小就是名副其實的軟弱,最多這是靠着小嘴,吼別人幾聲而已,她一定嚇壞了。這麼晚了,她有沒有吃飯了,可惡,她被人綁住,又不是去做客,再說,綁她的,是超級變態的無影殺手,她是他最心疼的人,當然也會忍不住……什麼!該死,要對付的人是他,不要傷害她呀。盧君差一點就喊出聲了,但,儘管他喊得再大聲,那個殺手又怎麼會聽得見嘛!電話呀,你好歹也響響,你再不響,盧君就會瘋了。  

  

  果然,就到快要把他逼瘋的時候,電話終於響了,他狼狽地伸手抓住電話,靠着耳朵。“喂!”“怎麼,感覺不錯吧!哈哈!”“你不要傷害她,你對付的人是我,不要對付她!”他激動得站起了身,直直地對着電話吼着。“沒有想幹嘛,這是想讓你感受這種……這種wonderful的感覺,也是對你的懲罰!”“你!你沒有傷害她吧。”“沒有!”“我就知道。”“放心,我只是讓她當時誘引,讓你上鉤而已。對於你這種感覺,我也是有過體會的。”殺手在電話平靜地說著,“才怪!”殺手輕聲地說,沒有讓電話另一邊的盧君聽到。“你們在哪裡?”“森Q廣場!”“我馬上到,別傷害她。”電話的那頭早已經關上了手機,早已經沒有回應了。  

  

  經過二十分鐘的飛車,原本需要一個小時才可以到達的,現在只需二十分鐘!  

  

  “我來了,出來!”盧君面無表情地說著,殺手抓住杏維爾的手,走了出來。“放開她!”“很好,我的目的已達到,不需要這個人質。”杏維爾白了一眼,一腳踢開殺手的手,跌跌撞撞地跑到一旁,“我已經沒事了,你快走,這個殺手很變態的,他說除非殺了你,否則,他會一直暗中的傷害你!”  

  

  “你沒事就行了,接下來的,就是我跟他決一死戰!”  

  

  “很好,來吧,come on!baby!”  

  

  盧君抽動着嘴角,輕笑着,“果然很變態!”  

  

  殺手真的是個死變態,竟然沖向盧君往他的“重點部位”踢去,幸好,盧君反應快,狠狠地用雙腿夾着殺手的腳,殺手一個翻身,狼狽地摔在地上。  

  

  盧君沒有鬆開腿,繼續夾着他的腳,殺手不停地動,就是不能甩開盧君的雙腿。只好無奈地使用雙手去攻擊,左一拳,右一拳,盧君靈活地全部避過,讓殺手空打,那雙腿還是狠狠地夾着。  

  

  “啊!!!!”盧君向維爾望去,只見到杏維爾的手已經無力地向下垂,手的血液染紅了地面。  

  

  盧君狠狠地瞪了殺手一眼,“你說過你不會傷害她!”盧君之前的平靜地說,已經變成了吼叫。  

  

  “哈哈哈哈,你想想我的代號是什麼?變態殺手啊,哈哈哈哈,陌生人的話都不能聽了,更何況是你的罪過的殺手!哈哈哈哈哈哈!”殺手笑得前撲後仰。  

  

  “我……我真的沒事……真……”杏維爾由於失血過多,已經昏了過去。  

  

  盧君瞧見杏維爾痛苦地昏過去,向天花板吼叫了一聲,低下頭,雙手以及全身的力量全部聚集在拳頭上,直直的向殺手揮去。  

  

  “啊!——”殺手慘慘地叫了一聲,隨着疼痛也昏了過去。  

  

  盧君沒有太多的理會殺手,焦急地向維爾跑去,一手伸進維爾的腦袋,讓她枕着,一隻手抬着她的雙腿,以最快的速度跑向駛來的轎車,迅速地離開“案發現場”,向醫院開去。一路上,盧君不時回頭看看身旁已經陷入血泊的杏維爾,快一點,維爾的雙唇已經發白了,該死,這台爛車,開快一點呀。其實,這輛車已經是一輛跑車,而且,由於盧君是警察,上頭的人給他的車是一輛時速為420公里的極快跑車!  

  

  醫院的門被一隻黝黑的大手打開了,“醫生和護士都死去哪啦,快來看看這病人!”盧君一跨進了醫院,就對了醫生和護士大吼。  

  

  醫生和護士急急忙忙地跑過來,接過盧君手中的杏維爾,讓她睡在床上,為她打吊,急匆匆地猛向急救室推去。  

  

  “要是她死了,我就把這間醫院給拆了!”盧君雙眉緊皺,該死,該死的女人,就不讓我好好的安下心來嗎!  

  

  “噠噠噠噠噠噠……”終於走完了這麼長的路了,病床終於被推進了急救室,可是,盧君的心還是不能平復下來,坐在椅子上,雙手緊握着拳頭,暗暗地為杏維爾祈禱着。  

  

  半小時過去了……  

  

  一小時過去了……  

  

  兩個小時過去了……  

  

  四個小時過去了……  

  

  急救室不斷地有人進出,盧君不安地衝上去打聽杏維爾的消息,可是別人的回答竟是,病人現在正在搶救中,由於失血過多,除非有奇迹,請做好心理準備,為病人做好後事的準備……  

  

  盧君心跳停了一下,後事?!心理?!準備?!難道……“呵呵!”盧君已經崩潰了,杏維爾,你最好就是醒過來,你最好就是好好地活着,否則,我會讓你好受!好受?我又拿她怎樣?“呵呵!”  

  

  “隊長!隊長!怎麼了,維爾怎麼了?”  

  

  “隊長!維爾出來了沒有?”  

  

  “隊長!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警察局的同事聽到盧君的通知,着急地趕到醫院。  

  

  “隊長!隊長!隊長!你醒醒!”  

  

  “隊長!隊長!隊長!醫生啊!護士啊!”  

  

  盧君終於受不住了,倒了下來。不可以,我不可以倒下來的,維爾,維爾,她還在急救室里,我要等她出來,維爾……

您正在瀏覽: 《星星別哭》 chapter 3回憶——受傷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別哭》 chapter 3回憶——受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