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不平凡,才能被世人知曉。然而我所尊敬的那些人只是你天天能看見的最最平凡的那些人!平凡,是一種品格,一種職責,一種收穫,一種精神,一種和諧。 泰戈爾說:“花的事業是甜蜜的,果的事業是珍貴的,但是讓我干葉的事業吧!因為葉它總是默默地垂着綠蔭。”我的身邊就有許多“干葉”的事業者,他們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抒寫着自己異樣的精彩。 

  黃師傅,他是一個普通的炊事員。摯誠、踏踏實實地做着自己的本職工作,無微不至地關心和照顧着員工的飲食生活。每晚,留下吃飯的同事都是外地人,他舞弄着鐵鍋長勺,精心地為他們準備菜肴。儘管眾口難調,但他總能想辦法滿足。他說:“你們就把這裡當自己的家,想吃什麼跟我說,我儘力滿足!”讓每一個外鄉人感受到家的溫馨。炙熱的夏天一到,炊火旁的他總是揮汗如雨,看到我們吃得噴噴香,他就在一邊呵呵地笑,樂在心田。無論飯菜是否是山珍海味還是人間美食,在那些外地人心中,黃師傅的飯菜永遠是最香的!他就是那些在自己崗位上踏踏實實工作的那些人! 

  劉阿姨,她是一位勤勤懇懇的清潔工。每當早晨,我剛下樓梯,總會出現她的身影。她總是在每一幢樓道內拾取垃圾。想起我平時吃完飲料,就把飲料瓶在樓道內隨便一扔,此時我真是慚愧萬分。她每月做清潔工的收入也許只有幾百元,但是她仍是樂觀開朗,認真負責地做着每一件事。偶然放學時,她還會和我打起招呼,我總是感覺到她的開朗和溫暖。那些人就是在我們城市下,生活在最底層的勞動人民——清潔工,雖然他們平時並不起眼,但他們為我們城市增添了光彩,增添了美麗! 

  陳阿婆——陳賢妹,也許大家對這個名字有些陌生,但她拯救小悅悅的英雄事迹想必無數的中國人都為之感動。兩歲的小悅悅在廣佛國際機電五金城一街道先後被一輛麵包車和汽車兩次碾壓,18名路人視而不見、見死不救,而正是她——陳賢妹救起女童並找到孩子家長。她只是一個拾荒的老人,她沒有固定的收入,她可能連飯都吃不飽,但她拯救了一個孩子,雖然這個孩子沒有存活下來,但陳阿婆永遠留在了我們的心中!她就是那些人——平時你根本就沒有注意過她,但她們永遠着一顆不平凡的心!那些人感動着媒體的鏡頭,感動着社會,感動着每一個人! 

  那些人!他們身上總是凸顯着真誠、勤懇、堅韌、務實,他們平凡卻並不渺小!那些人永遠是我們這個城市的驕傲,這個社會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