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學生活第一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活第一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夢想中有夢想,夢想中的那個夢想是五彩的,是紅的,是黃的,是紫的呵?盪起人生的小船,我們努力地划向心中的岸。岸的那頭是無限的風光。清清的小河裡,有一隻小小的紙船,承載着一千零一個願望,我希望,幸福將降臨在我的身上……

  ——前言

  中學生活第一天

  第一天早晨,我背着書包,邊走邊想自己的未來,走進那陌生的校園,看到那陌生的臉,我的心裡很激動,從今天起,我就是中學生了。我分到了七年級(十)班(後來是二班)。走進教室,大家都在三三兩兩的圍成一團。我和我的小學同學一起。我拉着毛的手說:“我們真的好有緣哦!”當上課鈴拉響后,班主任陳老師走了進來,她是很嚴厲的一個老師,第一天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  

  上午有兩節數學課。大家都興奮的不得了,這看看那看看,一邊問:“你是哪個學校畢業的呀?”“你叫什麼名字呀?”“你多少歲呀?”我一邊回答他們的問題一邊說:“你好!”坐在位置上,我的思想一下子停頓了,再也不活躍。我意識到,自己的童年已經結束,自己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少年。班主任走進來了,真的很嚴厲,但是卻很關心我們,很會培養我們的獨立自主。在報名的時候就把家長“隔離”了,然後掃地要我們趴在地上的抹。這一天,我認識了一個同學叫張娜,她是實驗小學畢業的。升旗儀式開始了,我站在前面。在陌生的環境里,大家都不敢說話。我看着八九年級那些身材高大的學長,慢慢觀察這個陌生的不能再陌生的中學校園。  

  做廣播操了。我們都做不來,站在那裡不知所措。老師看見了讓我們回到陽台那裡去看。我們邊看邊笑,因為那一隻只的手擺動起來很像蟲子!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們帶上了飯盒和卡,去食堂。也不知道應該在哪裡排,胡亂站了一個位置。我們不知道怎麼刷卡,幸好有老師教我們。打了一盒飯。回到教室,我感覺這飯真是好吃的不得了,一下子就吃光了。老師排了座位,我們都站在外面等待。我看到了原來五班的尹華春。我看到是同一個小學的,便大膽的和她說起了話。“喂,你是五班的吧?”“恩,你一定是六班的。”“難道我們在一起坐?”“那有可能撒。”這時候,隊伍前進了,我沒有和她一起,卻和一個比較胖的女生一起坐。我不喜歡和胖子一起坐,因為在我的印象當中胖子一般都很兇。可是上天就是要我和她一起坐!我們被老師分配到了第二組的第三排。

  我的後面的同學張祖皓是她的同學,他嬉皮笑臉的說:“誒,前面的,歐陽健瑩!”我碰碰她,“有人找你哪!”她這才回過神:“哦。”我也知道了她的名字,她的同學笑着說:“歐陽健瑩,又賤又淫。”我“撲哧”一聲地笑了。原來我的同桌是這樣一個膽小謹慎的人呀。

  中學的生活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活第一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活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