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一首歌,譜寫我們成長的旋律;青春,是一本書,記錄我們成長的經歷;青春,是一杯茶,回味我們成長的清甜與苦澀。——題記

  如今的我們,正處於充滿活力的青春年華。青春是一個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紀,也是最珍貴的財富。當你再次回憶起曾經的成長歲月,那些曾經擁有過的歡聲笑語,嘴

  角總會不經意地彎起。

  有人說,成長就像爬山,累了,休息一會兒,便再次邁開步伐。我想,的確如此。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青春是最有勇氣與熱情的時期。這時候的我們,會為了自己心中的夢,用盡全力去拼搏,去奮鬥。我們一路向前,不畏困難與險阻。當我們真正踏上山頂,看見那美麗的風景,一路的疲勞都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喜悅、自豪。

  青春,因勇氣而無悔。

  小時候想學騎單車。我學東西很慢,要練會一樣東西需要很久,但我還是買了單車來練。那段時間,我天天在一塊平地上來迴轉圈,摔倒有爬起,爬起又摔倒。次數多

  到我想放棄。但我不想服輸,堅持下來。最後終於學會了。我騎着車,清風迎面而來,把身上所有的灰和傷都吹沒了,只剩下滿心的愉悅和成就感。

  青春,因堅持而無悔。

  現在,我們已經長大,有了自己的責任與擔當。對待學習我們要積極、自信,莫“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不要辜負了父母對你的期望。所以,我們更應該對前方的道路,充滿希望,在這美好的青春年華里,為自己拼一把。哪怕美麗的風景只有一瞬間,也不能放棄。我們終會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天空!

  青春,因拼搏而無悔。

  青春只有一次,在你還來得及的時候,做你想做的事,讓你的成長歲月,因青春而無悔!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